“好。”景承笑容滿麵,捧著她的臉,吻上她的唇,“那我以後可以稱呼陛下的名諱嗎”

“當然可以,你想怎樣喚就怎樣喚。”

“果兒。”

景承開心的喚了一聲,“以後隻有我與果兒的時候,我就這樣叫你。”

“你喜歡就好。”唐果縱容的說。

景承笑容就沒有消失過,“接下來要怎麽做”

他隱約覺察了些,唐果從那麽高的地方摔下來沒有出事,可見之前摔下山崖也是故意的,一定是有什麽計劃。

“接下來啊,”唐果挽著他的手臂,碰了碰他的臉頰,“以後我都不理會其他人了,眼裏心裏隻有阿承一人。”

景承疑惑,唐果繼續說,“女皇摔下山崖重傷,摔壞了腦袋,失憶了。從此,隻記得將她救回來的皇夫,此生隻寵愛皇夫一人,你說好不好”

好,當然好,簡直是好的不得了。

等這天,他已經等很久。

盡管平時在宮裏,她寵著的人不少,可喜歡的人隻有他一個。

可他們還是在暗地裏,能夠正大光明的站在一起,他當然高興。

“好。”他已經準備好,將來會受到多少人的打壓,不過陛下答應隻喜歡他一個人,隻被他一個人擁有的話,他願意接受任何人的挑釁,絕對不退讓一步,再大的壓力,他都能夠頂得住。

兩人逗留了半日,而後景承就背著他心愛的陛下走出這裏,將他的人召集起來,表示陛下重傷,要立馬回宮醫治。

蘇清一直等在山崖上,看到景承背著唐果回來,蹭的一下站起來,就要衝到景承的麵前。

景承道,“攔住他。”

“是,皇夫。”

蘇清連忙道,“陛下怎麽樣了”

景承冷冷的掃了他一眼,“沒時間和你廢話,現在我要帶陛下回宮醫治。”

趴在景承寬闊的背上,被衣服裹著的唐果,舒舒服服的睡著大覺。還是這個人的氣息,讓她舒服一些。至少,在這個世界,讓她非常滿意。

就這樣吧,這輩子就喜歡他,隻對他好。

她閉著雙眼,唇角上揚。

蘇清看著景承帶著唐果匆忙離去,連忙跟上去。

雖然無法近距離去看唐果的情況,他還是不放棄,就這樣一直跟回了宮,被攔在唐果的寢宮外麵,也沒有離開的意思。

“陛下一定不會有事,蘇主子,您還是先回去歇著,用些食物,再過來看陛下吧。這邊若有消息,奴婢會第一時間稟告您。”

“不,我要等陛下清醒。”

他心裏很慌張,一路上,陛下沒有動彈一下。

可見傷勢不輕,那懸崖不知道有多高,她還能夠活著就是萬幸了。

此時他是什麽樣的心情呢

懊悔,他不想承認,而又不得不承認,他真的後悔了。

如果他沒有設計今天的一切,陛下就不會墜崖,不墜崖,她就不會受這樣重的傷。

如果她真的有個哪樣,他該如何

蘇清站在門前發愣,腦子裏浮現的竟然全是他們之間相處的畫滿。

這時,女皇寢宮的門被打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