刹時,他隻覺得整個人都飛了起來,箭從他的臉旁飛過,斷了他一根頭發。

他飛起來的同時,隻聽到女皇的聲音,“大總管,保護好蘇清。”

緊接著,他便被大總管接到馬上。

他下意識的回頭,女皇因為將他拋到大總管這裏,無暇顧及到自己。

那支箭直麵她的脖子,當時蘇清的心都提了起來,但很快他鬆了一口氣,因為女皇竟然將那支箭握住了,距離喉嚨隻差一根手指的距離。

但他這口氣鬆的太快,女皇的馬中了一箭,慘叫一聲,瘋狂的奔了起來。

那時,蘇清瞪大了眼,隻見那馬兒直接奔去了懸崖,女皇都來不及反應,直接墜崖了。

“陛下”

蘇清大喊一聲,與此同時,遠處又是一聲“陛下”

緊接著一個氣宇軒昂的男人策馬出現,他帶來的那些人,與黑衣刺客糾纏起來。

蘇清滿臉的蒼白,雙目無神的看著由遠而近的男人。這個男人他很熟悉,皇夫。

此時,滿腦子都是女皇握住那支箭,墜崖的場景。

完全沒有心思去深想,皇夫怎麽會在這裏。

景承策馬到懸崖,懸崖邊上隻有升起的濃霧,根本看不到底。

他回頭冷冷的掃了眼蘇清,和大總管道了一句,“我下去找陛下。”

“皇夫,您小心。”大總管心裏發苦,陛下交給她的任務是保護蘇清,她也沒想到陛下會一下子就墜崖了。

現在皇夫來了,她鬆了一口氣,又有些擔心。

畢竟她是知道陛下最在意的人是皇夫,今天的事,她隱隱約約覺得不對勁。

現在陛下生死未知,她也沒有空閑去想這些,對景承,也隻能夠叮囑一句小心,再無其他。

在她的心裏,比起皇夫,當然是陛下更為重要。

景承麵上是冷酷的,實際上心裏慌亂極了。

在看到她墜崖的瞬間,他隻覺得心都快要碎了。

他明白,她今天陪同蘇清來遊玩,肯定是想要做些什麽。

萬萬沒有想到,會出現這樣的意外。

那些黑衣人,他可以毫無理由的懷疑是蘇清幹的。

要是他的陛下有個三長兩短,他再回來弄死蘇清。

他策馬下山的時候,還對大總管說了一句,“你給我好好的護著蘇公子,不能夠傷及一發。”

蘇清能夠感覺到,皇夫看他的眼神很冰冷。

他沒有懷疑什麽,隻認為皇夫是在怪他沒事出來遊玩,才害了陛下。

現在他也不知道怎麽辦,他隻是想要女皇記住他的真心,記住這一天,他可以舍命救她,要她的所有信任。

他暫時沒有要她性命的打算,這個時候女皇一死,他的計劃不僅不成功,還全都亂了。

當然,他此時內心中說不出的恐慌,已經完全忘記他的計劃了。

他甚至在想,如果今天不這樣計劃,或許他已經和女皇在觀看美麗的風景了。

亦或者,在實行計劃的時候,他應該叫人實地考察一下,他怎麽知道這裏會有懸崖。

景承一顆心跳著來到山崖下,尋找著那個熟悉的人。

他心裏非常怕,怕見到的是摔得粉身碎骨的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