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陛下,要不你放開我,讓大總管他們掩護,你先逃走。”

一刻鍾後,幾個高手也都有些吃力,大總管受了輕傷,好在她武藝高超,小心應對,不至於喪命。

信號已經發出去,但這裏距離皇城非常遠,還不知道敵方有沒有支援。

沒有支援,他們這裏也撐不了太久。

如果有支援的話,這根本就是一條死路。

大總管聽到蘇清的話,連忙說,“主子,蘇公子說的對,我們掩護,您先走。”

其餘四位高手,紛紛點頭,都表示願意用性命換唐果一人離去。

唐果抓緊了蘇清的手腕,嘴角輕勾,“我怎麽會將你們留在這裏,你我都保不住,我何以治天下。”

蘇清沒有想到,在這個時候女皇竟然不放棄他。

他就是後宮微不足道的一員,按照女皇的利益,應該立馬舍棄他才對。

如果她帶著那些高手,還可以衝出去。

“陛下,你還是放開我吧,我不會武藝,隻會拖累你。”

但唐果並不放開,反而抓緊了他的手腕,命令其餘幾人,“不能夠坐以待斃,衝出去。”

大總管與其他的四位高手都明白了,開始往包圍圈的外麵衝去。

經過眾人的幸苦應對,總算打開了一個突破口,唐果反手一劍,斬斷了拉著馬車的繩子,帶著蘇清上馬。

其餘人也跟隨跳上馬,往某個方向飛奔。

蘇清也沒有預料到,女皇身邊的人這樣厲害,更讓他沒有預料到的是,女皇更是這樣厲害。

他以為對付這幾人,這些黑衣人已經夠了,就沒有安排後手。

要是真的被女皇逃出去,他今天的計劃就白費了。

所以,上馬之後,他連忙回頭,看向黑衣人中的某一人,做了一個口型。

那黑人看到蘇清的口型,微微的點了點頭,飛快的追上來,同時喊道,“放箭。”

大總管臉色當即一變,“陛下,小心,他們要放箭了。”她與另外四人,跑在唐果的後麵,擋住飛來的箭。

二十幾人的箭,這幾個高手來說,躲避起來並沒什麽問題。

但是,偶爾也會有漏網之魚,飛到唐果這裏。

好在唐果的身手不錯,每一次都能夠精準的躲開。

這下子,蘇清很著急了,一直都找不到機會幫她擋箭。

是的,今天設計這一切,他就是為了幫女皇擋一箭,徹底在女皇的心目中留下深刻的印象。

往後,他便不用那樣去討好女皇,為了讓一個帝王相信他的真心,自然也要付出那麽一點的真心,才不會被懷疑。

對於一個帝王來說,性命是多麽的重要,如果他為了她都願意舍棄性命,那她一輩子都無法忘記他。

而他要的隻是女皇無條件的信任,最後再合理的利用這些,進行他的計劃。

蘇清一直在等機會,確實讓他等到了。

眼看唐果因為擊飛另外一支箭,後麵後飛來一支,蘇清看著這支箭,嘴角勾起了笑容,輕輕地環住了唐果的腰,就要以自己的背部擋住這支疾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