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管對方再做什麽,都無法再得到女皇的信任。

他決定,過幾天,趁著他出宮的時間,親自去看看南雲川。

“陛下不難過”

景承是知道這些事,他完全沒有想到,南雲川竟然和唐諾月勾搭。

以他的腦子,不難猜測出南雲川想要做什麽,勾搭唐諾月肯定不是單純喜歡唐諾月,而是想要借助唐諾月的身份。

借口唐諾月對付女皇,不過是兩姐妹相爭。

如果是男子直接對上女皇,那就是天下大不違。

誰都能夠明白,前者更容易,更名正言順,尤其是唐諾月這種看起來腦子不怎麽好使的女人。

可是,真的不好使嗎

景承眯了眯眼,他總覺得這個唐諾月,有幾分怪異。瞧著是一個愚昧簡單的人,實際上怎麽樣,還有待考究。

“難過什麽”

唐果一臉的不介意,吃著食物,“這些事情,早有預料。”

景承遲疑了一下,詢問,“那陛下一開始對南雲川是真心的嗎還是隻是想借對他好,看看他最後做什麽選擇。”

“皇夫,你可能不了解,我這人,對誰都是真心的,至於看對方做什麽選擇,那隻是順便。”

“陛下在意過南雲川”

唐果聽出味兒來了,“皇夫原來是在意這個嗎”

“自然。”景承一點都不掩飾,“陛下太吸引人,景承不得不在意。你承諾過,以後隻能夠是我一人的,我得時時刻刻注意你不能夠變心。”

“我對南雲川並不是男女之情,景承大可放心。我說隻對你一個好,便知對你一人好。”

麵對這種可愛的家夥,唐果還是很有耐心的,“你信嗎”

“陛下說什麽我就信什麽。”

係統這才是覺悟,追媳婦兒就要這樣不要臉,才能夠成功。

這一頓,兩人都吃的心情愉悅。

“接下來,陛下打算怎麽辦”景承這樣問,是因為宮裏還有一個蘇清。

蘇清和南雲川有一些不一樣,看似是一個多愁善感之人,實際上蘇清心腸非常的硬。

“就要看他怎麽辦了。”唐果唇角彎了彎,“不管是什麽樣的結果,都是他們每一個人自己的選擇,景承認為呢”

“是。”景承回答,可不是嗎

南雲川如果不想著推翻女皇的統治,就不會有現在的結果。

他得到的消息是,那件事之後,南雲川一蹶不振,每天都躲在那個院子裏麵,呆呆的擺弄著女皇送給他的物品。

所以,何必呢

而那蘇清,他認為在這樣優秀的女皇麵前,再硬的心腸,也會動容。

女皇說她對一個人好,是發自內心的對一個人好。不管什麽人,都無法不對真心動容,隻看多與少。

沒兩日,蘇清出宮了。

他先是歸家,後又偷偷的去了南雲川的院子。

進去之後,他就看到了南雲川狼狽的坐在一堆稀罕物件兒的中間,將那些東西一遍一遍的撫摸著。

“雲川兄。”蘇清上去,抓住了南雲川的衣領,冷清的聲音響起,“你忘記了我們想做的事了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