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想要起身說些什麽,唐果並不給他機會。

“月王,既然他這樣中意你,為了和你相處,不惜欺騙朕,稱病出宮,可見他對你的真心。”唐果歎了一口氣,“你是朕的親姐姐,母皇去世之前,朕答應過,會好好照顧你。”

“而他你好好待他吧,”唐果頓了頓,對著大總管揮手,“將東西都留下,朕要回宮了。”

“陛下”南雲川真的著急了,眼睛急得通紅,在那瞬間,他終於明白他失去什麽了。

他失去了女皇的真心,真心啊,女皇一顆的真心。

不僅失去了女皇的真心,還徹徹底底的踐踏了她的心,看著她決絕的樣子,他隻覺得心好難過,疼得一縮一縮的。

是不是這一切一開始就錯了。

他就算要推翻西聖國,也不應該去欺騙她的感情。在這最後的關頭,他才發現,他已經深陷其中,陷入了她的溫柔中。

一個冷漠的女皇,竟然對他付出了真心。

他是他親手將它撕碎了。

“這些都是你喜歡的,你宮裏的物件,朕會派人給你送來。”

“不是,陛下,雲川不是這個意思”

南雲川想要解釋,唐果怎麽可能給他機會,她唇角勾起一抹淺淺的笑容,那笑容,晃花了南雲川的眼,她道,“好之為之吧,雲川,朕從前確實很喜歡你講的故事,聽著真有趣兒。不過,朕從今日起,不喜歡了。”

說罷,她離去了。

南雲川想追去,可是他根本就追逐不到她的腳步了。

他看著地上放著的那些物品,全都是他喜歡的。

一下子狼狽跪在了地上,眼眶發紅,心疼得揪起了。

唐諾月也是有些咋舌,所以,女皇是因為太喜歡南雲川,不忍心殺掉他,甚至還要包容他有喜歡的人,現在還要成全他們

明白了這些,唐諾月看南雲川更厭惡了。

渣男欺騙未成年少女。

“雲川,你還好吧”唐諾月心裏雖然不想和這個渣男怎麽糾纏,但戲還是唱下去,畢竟她現在是一個傻白甜啊。

她小心翼翼的挪到南雲川的旁邊,伸手去攙扶他,卻被南雲川推開,“走,不要管我。”

陛下已經不要他了,是他親手扔掉了陛下的真心。

還讓她撞見了這一幕,是他的錯。

現在說什麽都沒用了,陛下心意已決,今天的一切都不是誤會。

他根本沒有任何機會,他永遠都沒有機會見到陛下了。

“雲川,地上涼,你先起來再說話。”唐諾月扁了扁嘴,帶著哭腔道,“有什麽,我們回府再說,好嗎”

“不,我不去。”

去了,他就是月王的人了。

他不去,他要留在這裏。這裏是陛下給他買的院子,就算死,他都不要離開這裏。

此時的南雲川,完全忘記了他的目的,是要推翻女皇的統治。

他的滿腦子裏,隻有他失去了陛下,那個對他真心實意的女皇陛下。

他失去她了啊。

南雲川終於忍不住,雙拳狠狠的擊打在地麵,無聲的哭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