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實話,景承的腦子現在有些亂。

早就知道女皇在他的麵前沒個正經,也有著不一樣的一麵。

別人麵前的女皇,就隻有那麽幾個表情,嚴肅的麵容下,無法揣測對方的心思。

在他麵前的女皇,那雙眼睛清澈透亮,明明白白的寫著她中意的人就是他。

每一次被那雙眸子看著的時候,他心裏都是一片火熱。

萬萬沒有想到,對方會說出這樣直白的話語。

所以,他該怎麽接這句話怎麽樣說才不會顯得太急切,又能夠保持自身的風度,還不會讓女皇認為他不夠熱情。

“皇夫,你愣住做什麽,難道你不喜歡這樣寶物”

“沒有,不,我很喜歡。”

一聽到唐果的話,景承就有些著急,毫不猶豫的說出心裏的感受。說完後,耳根子發燙,瞧見唐果笑吟吟的目光,心裏歎了一聲,女皇又逗他玩了。

不過,瞧著她高興,他心裏也很愉悅,他直視唐果的目光,又說了一遍,“我很喜歡。”

“如果陛下願意贈予我,我願意用生命去珍惜她。”

如果他的餘生有這樣的女皇作伴,他可以忘記上戰場的事,在宮裏陪著女皇也不錯。

“陛下,你懷疑南雲川和蘇清有什麽問題,需要我做什麽嗎”

唐果吃了一塊糕點,說道,“不用你做什麽,你好好的當皇夫就可以了。不是什麽大事,朕會處理。”

“但我想知道。”

麵對一臉嚴肅的景承,唐果發笑,“行,那朕就和你說了,”她湊近景承,低聲道,“他們想要我的命。”

“什麽”景承一下子給站了起來,臉色嚴肅得不行,隱隱約約還有幾分怒氣,“他們怎麽敢”這裏要不是皇宮,他都想拔劍砍死那兩人了。

唐果抬眸笑道,“怎麽不敢,他們不僅想要朕的命,還想推翻整個西聖國的統治,重新建立男權統治,恢複男兒的地位。”

她並沒有問景承對這些有什麽看法,僅僅是表述那些人想要做的事。

問景承這個問題,那不是為難他嗎身為男子,幾乎沒有不想地位得到提高的,哪怕現在再富足,生活再好的男人。

如果地位能夠無風險的提高,誰不願意

相反,就是那些女子地位低下的國家,哪怕一直飽受壓迫,思想麻木的女人,在沒有任何風險的情況下,也沒有人不願意地位得到提高。

西聖國男子的地位,她是不準備去提高。至少在她統治的時候,她並不想多做什麽。

西聖國能夠有今天,是西聖國曆代女皇幸苦付出才有的結果。

且不說她想不想改變的問題,想要真正恢複成平等地位,要做的可不是一星半點。

一旦改變階級,西聖國絕對會亂。

她這這裏呆不長久,原主本身的壽命,還有幾年可活。再加上她可以也延長二十年,又能夠改變什麽。

她也沒有興趣去改變,存在必定有道理。今後這裏沒了她,西聖國可能會繼續統治下去,也有可能會被某個人推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