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甚至還準許他們每月都歸家一次,反而你這個皇夫,都沒有這樣的待遇。”

“皇夫,心裏有沒有覺得不舒服”

景承連忙回答,“沒有。”女皇已經表現的夠明顯了,他又不是特別喜歡爭風吃醋的人。

就憑借女皇在他的麵前,說這些話毫無掩飾,就可以證明,對方是真正在意他。

而且,所有人都不知道,女皇笑起來特別好看,還在他宮裏毫無防備的睡午覺。

可見,女皇信任他。

女皇怎麽對南雲川和蘇清,肯定有她自己的目的。

“看來,皇夫是不在意朕,不在意一個人,才不會對這些感到不舒服。”

“不是”景承連忙是說,生怕被誤會,臉色還有些忐忑,對上唐果的目光,一時間失語。

唐果挑了挑眉頭,詢問,“那是為什麽”

景承“”女皇這樣不講理,難道不隻是在他的麵前才會表現出來,對他已經不一樣了嗎

“陛下怎麽做事,肯定是有陛下自己的用意。景承隻是理解,並非不在意陛下。”

“所以,你是在意朕的咯”唐果緊追不舍的問。

景承還能夠怎麽樣,隻能夠硬著頭皮點頭了。

他不得不承認,他確實喜歡上女皇了。這個比他都還要小幾歲的女皇陛下,人前裝老成,在他麵前原形畢露的女皇。

“那朕很是開心。”

唐果端起茶杯,喝了一口花茶,“果然是皇夫的花茶,才是朕最喜歡的。”

係統那是因為皇夫這個人吧。

景承嘴角也露出幾分笑意,女皇在他麵前直白,如何不得他的喜歡呢

“其實朕對南雲川與蘇清,並沒有過多的想法,”唐果放下茶杯,語氣淡淡的說,“而是他們總會有各種辦法,出現在朕的麵前,明明眼睛裏沒有朕,偏偏要做出一副深情的樣子,朕隻是好奇,他們究竟要做什麽。”

景承心裏一驚,女皇這是在對他吐露心聲嗎

“朕後來發現,他們特別喜歡出宮。心想,就放他們出去,看看他們想做些什麽。”

景承的心跳了跳,問道,“那陛下看到了嗎”

“還沒有,應該很快就能夠看到。”

景承深呼吸一口氣,“那陛下需要景承做點什麽”

“不需要你做點什麽,”唐果笑眯眯,“你隻需要好好呆在宮裏就行,要是想出宮去玩,等朕有空,帶你一起去。”

景承陛下這樣,是不是太直白了些,讓他有些受寵若驚啊。

“朕要午睡會兒。”

景承還沒有來得及反應,唐果就直接趴在了他的身上,他有些無措看著依偎著在他懷裏的小姑娘,心怦怦的跳著。

他沒有打算推開她,怕這個姿勢不舒服,還幫忙挪了挪。

雖然抱女皇這件事,他在腦子裏想了很多次,真正和她接觸的時候,還是很不一樣。

看著她緊閉著雙目,景承無聲的笑了出來,雙手放在她的身上。

女皇都這樣對他了,他當然不會讓她失望。

唐果並沒有睡過去,而是在觀察蘇清和南雲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