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果在宮裏,聽到兩個男人的談話,笑了一聲。

“這個蘇清,頭腦還真的是清醒。”

唐果垂眸,“不過,又有多少人,能夠真正一直清醒呢”

係統在角落裏瑟瑟發抖,沒有敢插話。

“不過,他們確實很有勇氣,女人和男人的思維,確實有那麽不同。大部分女人站在他們的那個角度,喜歡做的大多是討帝王的歡心。而男人則是,想辦法推翻這個由女人統治的國家。”

“其實,我們隻是立場不同而已。但我來了,注定他們會輸。”

係統深以為然,確實是立場不同,這點他還是能夠明白。這些男人為了自己的目的,不惜犧牲色相,放下尊嚴去討好女人,確實很有勇氣。

宿主大大,接下來你要怎麽做

“沒什麽想法,西聖國十分穩固。隻要我不腦抽,他們鬧不出什麽名堂。最近,就使勁兒對他們好點吧。”

唐果眯了眯眼,“以後他們會懷念在皇宮裏的日子。”

這兩個人已經打算,每個月在宮外和蕭晉碰麵,估計也會和唐諾月見麵。如果宿主大大不插手的話,他們會和前世一樣,去討好唐諾月。並且,告知唐諾月,宿主大大要害她。

“讓他們去吧。”

唐果並不在意這些人接下來想做什麽,隻不過對唐諾月接下來的反應,還是有些好奇。

“等他們出宮,就去見朕的皇夫。”

已經好些天沒有見景承,不知道那家夥怎麽樣了。

此時,景承已經練劍回來,看著牆上掛著的那一副美人沉睡圖,臉上不知不覺露出幾分笑意。

“皇夫,是否要去請陛下過來”身為景承身邊的人,哪裏不知道,他們皇夫對陛下上心了。

但最近陛下都沒有來過皇夫這裏,他們心裏很是著急。

眼看陛下馬上就成年,要是被南雲川,蘇清等給有惑過去,這宮裏哪裏還有他們皇夫的地位。

景承掃了眼身邊的人,說道,“不用了。”

他已經觀察過了,陛下對那兩個人,見不得多真心。至於怎麽觀察的,當然是趁著人不注意,偷偷用輕功,飛到假山,屋頂這些角落。

他親眼看到過,陛下在南雲川之流的麵前,根本就沒有露出過很開心的笑容。

也不會像在他這裏,安心的睡覺。

隻有在他麵前的時候,才會笑眯眯,完全不掩飾她的想法。

所以,陛下在意的人是他。

景承嘴角上揚,對於唐果去其他的宮裏,並不那麽在意。

這日,唐果又被南雲川邀請過去,正和南雲川相談甚歡的時候,她突然瞄見了角落裏的位置,與景承的目光四目相對。

景承被她瞧見了,也沒有躲避的意思,當然也沒有走出來的意思。

她對著他笑了一下,也沒有將他叫出來的意思。

等南雲川發現不對勁,唐果的笑容依舊收起,景承也不在原來的位置。

“陛下怎麽了”

唐果搖頭,“沒有。”

南雲川心中狐疑,他總覺得剛才陛下應該是看到了什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