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今日陛下有沒有空閑”

唐果當然不會回答沒有空,跟著南雲川去了他的宮裏。

看著南雲川行雲流水的泡花茶,她表情並沒有多大的變化,隻嘴角微翹,完全不似在景承宮裏那樣放鬆。

從小跟隨她的大總管,早就發現她家陛下對皇夫是不同的。

先前還不確定,現在已經非常明白,真正讓陛下放在心上的人,怕隻有皇夫。

喝了南雲川的花茶,唐果稱讚了幾句,又賞賜了許多東西。說了些關心對方的話,和以往一樣,她要準備離開了。

南雲川連忙說,“若陛下以後想喝花茶,不妨來雲川這裏。”

“好啊。”唐果回頭嘴角掛著些笑意,“雲川的茶藝,確實不錯。”

“對了,以後朕準你每月歸家一次,如何”

南雲川完全不敢相信,有些震驚的看著唐果。見唐果那雙漂亮的眼睛,一直在他的身上,他心沒由來的跳動了一下。

他這是已經快得到女皇的真心了嗎

想到這裏,他的心跳就控製不住了。

在那瞬間,他的心還真的是在為眼前這個不大的女子跳動。可他很快反應過來,他將來要推翻的人就是眼前的女皇。

他的目的是獲得她的信任,當然能夠獲得她的真心,拿最好不過了。

隻要獲得女皇的真心,那他做什麽都容易。

女皇準許他每月歸家探親一次,那他就能夠做很多事情了。

他還是拒絕,唐果當然不會讓對方拒絕,最終南雲川高興的應下。

從這天以後,唐果幾乎每天都能夠會被南雲川請過去。偶爾的時候,蘇清也會出現露露臉。

但整個後宮的男人,都知道女皇陛下最為寵愛的就是南雲川。

前段時間,女皇陪著皇夫歸家,他們還以為女皇最寵愛的是皇夫。後來回宮之後,女皇並沒有經常去見皇夫,每天都會去南雲川那裏坐一會兒。

他們明白了,女皇對皇夫最多是尊重。而對南雲川,那就是真正的喜歡。

“繼續這樣下去,女皇必定會對你很信任,對咱們行事要容易得多。”蘇清一改平常見人憂傷的目光,那雙冷清的眸子裏,滿是算計,他看到南雲川在走神,忍不住拍了拍桌子,“雲川。”

“怎麽”南雲川回神過來,他隻不過想起了最近和女皇相處的日子。

女皇確實是對他很好,他心裏有些遺憾,如果女皇不是女皇,或許還能夠活下來。

蘇清一眼就看出了南雲川的想法,警告道,“雲川兄,別丟了心。你不要忘記,她是女皇,是西聖國的女皇。今天對你好,明天就可能對另外一個人好。”

“難道,你要因為貪圖她對你一個人的好,甘願永遠留在後宮,讓我們西聖國的男子,永遠沒有翻身之地嗎”

“我明白的。”

南雲川收起了之前不該想的,蘇清還是叮囑,“你明白就好,切莫因女皇對你的溫柔,就放棄我們的理想。”

“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