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很好奇,他耳根那麽紅,在想些什麽東西”唐果和係統交流,“這家夥老毛病總是改不了。”

係統嗬嗬,還不是你撩的。

“後日,朕有時間,大總管,你去挑一些物件,後日陪同皇夫回家的時候,一同帶上。”

唐果沒有在景承這裏逗留很久,因為宮人來報,南雲川要見她。

想起了這麽一個人,她還是決定去見見。

發現看著景承的笑容收起,心裏笑嘻嘻,站了起來,本來要抬步走出去,卻又走到景承的身邊。

景承不太明白,其實他心裏確實有那麽一些不舒服。

女皇真的很優秀,但她是女皇,不可能是他一個人能夠擁有的。

“皇夫。”

“陛下,你若忙,你去吧。”景承心裏歎了一口氣,要是女皇繼續這樣對他好,他真的會忍不住很喜歡她的。

唐果拉了拉景承的衣袖,“皇夫,你怎麽突然不高興了”

“陛下,我”

“是因為我要去見南雲川嗎”

景承說不出話了,他不承認就是欺君,要是承認了,那就是吃醋,一時間還真的不知道該怎麽說。

“皇夫不用在意,朕隻在意你。”

唐果抬著下巴,望著景承的臉,認真的說,“皇夫,你以後會明白的。”她鬆開景承的衣袖,“別不開心,要有了上好的劍譜,朕叫人給你送來。”

說完,唐果這才走了。

景承被女皇拉著的瞬間,心在飛快的跳。

那時,他就有一種衝動,想將她拉入懷中。

最後他克製住了,因為她是女皇。想起這個,景承就有些懊惱。女皇和他說的那些話,倒是讓他心裏的不舒服散去了。

所以,女皇是在和他解釋,她為什麽要去南雲川那裏嗎

並不是因為她在意南雲川,而是有其他的原因

想到這裏,景承有些不可思議,真的是越來越捉摸不透女皇的心思了。

“皇夫,要繼續練劍嗎”

景承宮裏的人,都知道景承的習慣。隻要無事的時候,他都會練劍。如今女皇已經離開,按照皇夫的性子,肯定會又沉迷於練劍中。

但這一次景承罷了罷手,“不練了。”

景承腦子裏忽然想起剛才在花園裏見到的一幕,說道,“今日就作畫吧。”

腦海裏的畫麵,怎麽都揮之不去,讓他很想畫下來。

宮人不明白,還是按照景承的做。

這邊唐果離開京城的宮殿,沒有多久見到了等候在禦花園的南雲川。

“陛下。”南雲川見到唐果,連忙拱手彎腰行禮,等唐果叫起來的時候,他才站直了,那雙桃花眼專注的在唐果的身上。

他遲疑了一下,詢問,“陛下,剛才是去皇夫那邊了”

“嗯。”唐果應道,“雲川找朕有什麽事”

南雲川見唐果嘴角淡淡的笑,心裏放心多了,“雲川是來感謝陛下的,多謝陛下讓雲川回家探親。”

唐果點頭,“你父親怎麽樣了”

“已經好多了,謝陛下關心。”南雲川頓了頓,說道,“上一次聽陛下喜歡花茶,雲川準備了許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