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們先下去吧,沒事就不要來見本王了。”

單歌和尹秋的臉色一下就變了,就算他們不喜歡唐諾月,現在唐諾月為了蕭晉這個質子,竟然這樣不給他們顏麵。

他們怎麽可能還對蕭晉有好感,當時,兩人看蕭晉的目光,就像刀子一樣。

蕭晉也感到很頭疼,他一開始的打算是,先打入月王府內部,和這兩個月王身邊的人聯合。

畢竟他調查過,這兩人十分不滿意月王,策反到他這邊來,非常的容易。

那麽他們聯合皇宮裏的那兩人,借著唐諾與的身份,和女皇鬥起來,那就名正言順了。

完全沒有想到,因為唐諾月腦子有問題,給他造成不好的印象,想要這兩個人相信他,不知道到時候要費多少口舌。

唐諾月感覺到了蕭晉的想法,心裏冷笑,和睦相處,做夢吧。

她要的就是,坐府內觀夫鬥,他們鬥得越歡,她越高興。

這些,都是她和他們學的啊。

“那單歌就告退了。”

“尹秋也告退。”

兩人臨走的時候,還不忘冷冷的掃了眼蕭晉,讓蕭晉頭很大。

唐諾月在他們走後,抱著蕭晉的胳膊,笑的很開心,“蕭晉,你放心吧,我不會喜歡他們,我最喜歡的是你。”

蕭晉深呼吸一口氣,摸了摸唐諾月的臉頰,“嗯。”心裏憂愁,接下來他要怎麽做

單歌與尹秋對他的敵意目前很大,看來還是得借唐諾月的身份,進宮和那兩人商量。

唐果眼看這邊不會有什麽好玩的事,就閉著眼睛睡了過去。

有係統幫忙看著不會有什麽問題,而且在皇夫的宮裏,她相信不會有什麽問題。

等景承練劍完了,才知道女皇來的消息。

他將劍收起,詢問,“怎麽不早些來報”

“是陛下吩咐不準打攪皇夫練劍。”

景承腦子裏一下子想起女皇陛下對著他燦爛一笑,笑眯眯的樣子,心沒由來的跳動了一下。

他將寶劍拿進屋,飛快的沐浴了,換好幹淨的衣裳,由著宮人帶去花園。

走進花園,便看到花叢旁邊閉目的女子,那一瞬,他止住了腳步。等回神過來,又輕輕地走過去,一點聲音都不發出,仿佛是怕驚擾了正在沉睡的人。

“皇”有宮人見到,要和他行禮,他連忙抬手阻止。

宮人也不想驚擾唐果,也隻屈膝,便不多說什麽。

景承則是安靜的坐在石凳上,本來是想看著花園裏的花,看著看著就忍不住去看花叢旁邊的人,這一看就入了神。

她沉睡的樣子,唇角上揚,明顯是在做美夢。

睡夢中的女皇,真安靜,看起來很無害。

他不由想起,麵對其他人嚴肅的她,麵對他卻笑吟吟的她。

所以,到底哪一麵才是真正的女皇呢

他輕抿了一口茶水,目光還是沒有挪開。就在那瞬間,唐果睜開了眼,嚇得他茶杯差點掉落。

好在他功夫不錯,連忙捏住了。

但見那雙好看的眸子,裏麵帶著些懵懂,還起了些水霧,看他的眼神非常迷茫,應該是沒有發現,他先前專注的看著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