係統宿主大大,這個景承有什麽問題突然,他想起了什麽,發出尖叫聲,宿主,他是那個家夥嗎

看著唐果笑吟吟的目光,想起之前唐果說景承舞劍的時候,特別帥。

係統什麽都明白了。

難怪,在確定景承沒有幹過什麽對不起她的事後,宿主大大還特別開心。

難怪之前宿主大大還特意的看了看劇情,景家是絕對忠心女皇的。當初南雲川等人,首先想除去的就是景家。

女皇雖然年輕,但並不糊塗。

在發現有些陰謀的時候,她就順著對方,將景承廢去皇夫的身份,並且,將景將軍趕去鎮守邊境。

這應該是這位年輕女皇,最後能夠做的事了。至於劇情的後麵,景承是參軍了,上了戰場。景將軍,似乎沒有放棄過為女皇報仇。

至於再後麵的劇情,就沒有了。因為,這些劇情,已經不屬於女主的世界,因為這個小世界,就是以女主的死而收場,是一個悲劇。

“皇夫,你喜歡吃什麽”唐果放下茶杯,撐著下巴詢問景承。

景承差點將杯子打翻了,還是連忙說,“臣不挑剔。”

“哦就是什麽都喜歡吃嗎”

“是。”他確實不挑剔,能夠入口的都能夠吃。

因為每天要練武,食量還是有些大。

“皇夫真是一個很好養的人啊。”唐果笑眯眯的說,“朕是不是賺了”

原諒景承真的無法淡定了,女皇真的好奇怪哦。

等午膳上來,景承一開始還是很矜持的,就算特別想吃,還是忍住了。女皇的午膳,確實豐盛,比他的要好多了。

看著就很誘人,吃起來當然也是很美味。

“皇夫,你不是說不挑剔嗎怎的不吃呢”唐果詢問,她可是偷偷看過這家夥吃飯的時候,雖說動作優雅,吃相好看。

但是,絕對不會像現在這樣裝矜持,吃飯的速度可不慢,食量也很大的。

景承有些裝不下去了,“臣食量有些大,怕吃完了,冒犯陛下。”

“不礙事,你吃吧,朕喜歡看著你吃飯。”

景承的手一抖,差點把碗給砸了。

但他又相信,女皇確實不會責怪他什麽。

他試著加快一些,一邊觀察女皇的表情,對方確實很開心的樣子。

一開始是試探著吃,後來是因為飯菜是實在是太好吃,特別合胃口,加上他練武一上午,確實有些餓了。

沒有一會兒,就原形畢露,吃的快不說,還特別好看。

唐果吃了兩口,就看著他吃。

景承身邊的宮人滿臉蒼白的想要阻止,被唐果的眼神給止住了。

宮人一臉絕望,他是景承家裏帶進宮的老人。

看著自家公子在女皇麵前如此不客氣的吃飯,真的很想暈過去。

公子啊,你吃慢點,吃少點,女皇陛下看著呢。

但景承已經漸漸放鬆,仿若身邊坐著的並不是女皇,而是一個普通人。

他滿足的吃飽了,突然想起什麽,整個人僵硬了。

他瞄著幾乎快空了的菜盤子,再看一邊臉色蒼白的宮人,笑不出來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