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前這個傻子,可不是一個正常人。

單歌看著那帶著鮮血的鞭子,硬是用了很大的勇氣沒有轉身就跑。

“單歌”

唐諾月學著記憶中傻子的樣子,將鞭子甩在地上,發出很響的聲音,“單歌,你要和本王玩玩嗎”

單歌看著奄奄一息的尹秋,最終硬著頭皮點頭,露出自以為很得體的笑容,“是,單歌很喜歡和王爺玩。”

“太好了,單歌,快過來陪本王玩,快來。”唐諾月內心有一個小人,揮動著小皮鞭已經迫不及待了,快來啊,來啊,看老娘不玩死你。

單歌的腳上仿佛有千斤重,一步一步拖到唐諾月的麵前。

偷偷觀看這一切的唐果看到單歌雙腿都在發抖,差點給樂壞了。

“真有意思。”

宿主大大,你這是不打算找唐諾月的麻煩了嗎畢竟,原主曾經的死,也和她有一定的關係。

唐果笑眯眯,“我沒忘記,容我稍後想想該怎麽做。報仇的事,還是要做的。”

係統好的,他就不該提醒,宿主這種人,怎麽可能忘記仇恨。就他話多,就他話多,宿主大大那麽記仇。

單歌以為唐諾月抽打了尹秋,隻因為尹秋是一個小小的夫侍,他一個堂堂的王夫,不至於會是一樣的待遇。

平常和唐諾月的關係還好,對方也喜歡粘著他玩,應該不會真的動鞭子抽打他才對。

但,當那一鞭子抽下來,還直接抽在他臉上的時候,他覺得自己想錯了。

像這種傻子,怎麽可能記得他是誰。

對方隻覺得他是一個好玩的玩具而已,單歌心底有著恨意,但身上的疼痛,不得不讓他暫時忘記這些。

唐諾月可不管,這個單歌啊,可少沒有忽悠她,和尹秋一樣,都不是好東西。

明明不喜歡她,非要對她笑,對她溫柔,讓她淪陷,最後再狠狠的拋棄她。

唐諾月沒有留情,將單歌給打暈了過去,手都有些磨破了,才放棄,轉身帶著傻笑,蹦蹦跳跳的就走了。

現在她可是一個傻子,怎麽懂得關心人,怎麽知道鞭子打人會疼呢

尹秋微微轉醒,看著唐諾月離開之前,她還回頭傻乎乎的笑著,“尹秋,我明天再來和你玩玩。”

本來有些緩過來的尹秋,聽到這句話直接暈了過去。

明天,還是算了吧,他明天再也不出來了。

唐果看著唐諾月回到屋裏,捧著磨破的手齜牙咧嘴,又暗自嘀咕著要怎麽樣恢複聰明的腦子,托著下巴眯了眯眼睛。

係統我猜宿主大大正在打算什麽歪主意。

“好了,這裏就你看著吧,那幾個男人有什麽動靜,統子,你立馬給我講。”

好的,宿主大大。

唐果腦子裏想起之前那個舞劍的男人,起身準備去看看。

不料,這時宮人來報,“陛下,南公子求見。”

“讓他進來吧。”唐果隻好坐下,聽著輕微的腳步聲漸漸的靠近,很快看到了一個長相風流倜儻,麵帶笑容的男人走進來。

南雲川先是抱著雙拳,彎腰九十度給唐果行了一禮,“雲川見過陛下。”

“起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