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思思都會永遠記住你的,你要是缺什麽,需要什麽好看漂亮衣服,可以直接找我們,我們定時燒給你。”

說這個話的時候,寧相思還是不好意思。

但她確實碰到過,秦九帶著唐果去商場買衣服,然後燒給對方。

“媽,她就是那位傳說中的女鬼嗎”方思雲還是不確定的問,得到寧相思的再三肯定,她終於笑了出來。

方思雲遲疑了一下,詢問唐果,“唐阿姨,我可以和你合影嗎”

“思思別鬧,”寧相思連忙阻止,唐果倒是說,“好啊。”

方思雲很高興的掙脫寧相思,硬是要寧相思給她拍照片,寧相思見唐果沒有反對,也拿出手機給她們拍合影。

秦九也放開唐果,方思雲在看到唐果的身體凝實的樣子,眼裏都是好奇,她非常認真的說了一句,“唐阿姨,你真厲害。”

“我很小的時候,就經常聽到你的故事,沒有想到有一天會真正見到你。”

也沒有想到,救她一命的,竟然是一隻鬼。

可笑的是,她的父親是一位逢鬼便殺的捉鬼道士。她瞄了眼臉色鐵青的方雲馳,更是親密的和唐果拍了好些照片。

寧相思看到了方雲馳的不舒服,甚至對方盯著唐果,要不是她們在,估計都要動手了。

如果是今天之前,她還要心疼一下。

現在,算了吧,她寧相思眼裏,心裏,隻有她的女兒了。

“相思,別讓思思胡鬧了。”

方雲馳心裏特別複雜,一方麵唐果是他的殺師仇人,一方麵方思雲是被她救的。

方思雲那麽親近唐果,這讓他非常憤怒。

寧相思對著方雲馳冷笑了一聲,“我和思思的事,以後都和你無關,方雲馳,你捉你的鬼去吧,以後再也不會有人阻攔你什麽,責怪你不負責了。”

“相思,你什麽意思”

寧相思放下手機,冷笑著,“還能夠是什麽意思離婚,方雲馳,我要和你離婚,以後你想怎麽樣就怎麽樣,我和思思與你也沒有任何關係。沒有人管著你,你想去哪裏捉鬼就去哪裏捉。”

“不,相思”

“這婚,離定了。”

寧相思這一次是決定了,“你認為,今天我們的女兒遭遇這些,和你一點關心都沒有嗎”

“且不論那些因果關係,要不是你那天打了思思兩個巴掌,她怎麽會離家出走。”

方雲馳急忙辯解,“那是她小,還不懂事,我打她是因為”

“不就是因為她說了一句傳說中的鬼不壞,戳到你的痛腳了嗎”寧相思譏諷,將回到她身邊的方思雲牽住,認真的問方思雲,“思思,你反對我和你爸離婚嗎”

“不反對。”方思雲非常肯定的說,“這些年,他在家的日子,就沒有幾天,媽,我支持你。沒有他,我們一樣過。”

“我早就覺得,傳說中的唐阿姨是一隻好鬼,他就因為這個打我,他從來都沒有盡一個丈夫和父親的責任,我們還留著他做什麽”

寧相思心裏一鬆,見唐果還在旁邊,“讓你們見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