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思雲眨了眨眼,腦子裏還在想,這個漂亮的女人,原來是鬼嗎

她下意識的看了眼方雲馳,對方臉色不太好,但是也沒有說什麽,在看到她的時候明顯鬆了一口氣。

“那個地方,我曾經也被掛在那裏風吹日曬好些年。”唐果指了指那塊剛才掛著方思雲的地方,“不過我掛在哪兒是死了,你是活的。”

寧相思也跟著鬆了一口氣,看唐果的目光,充滿著感激。

要現在不是時候,她真的都去抱著方思雲哭了。

飄到了懸崖上邊,寧相思飛快的掙脫方雲馳,緊緊地抱著方思雲,“思思,還好嗎有沒有哪裏不舒服”

“媽,我很好。”方思雲知道這一次是她不對,“抱歉,讓你擔心了,以後我不會離家出走了。”

她隻看了眼方雲馳,又低著頭,不想和對方說話。

那兩巴掌,她永遠都記得。

她的父親,為了捉鬼不要妻兒。

就因為她說一隻鬼是好的,對方就給了她兩巴掌。

她長這麽大,方雲馳身為父親,從來都沒有去學校接過她,也沒有參加過她的家長會,更沒有詢問過她的功課怎麽樣。

在她這位父親的眼裏,隻有捉鬼,殺鬼。

既然如此,她還要這樣的父親做什麽

“思思,以後媽媽隻要你。”麵對失而複得的女兒,寧相思什麽都想明白了。

那段感情,也該過去了。

她和方雲馳,也該結束。

她摸出方思雲脖子上的那顆珠子,看著珠子上的一道裂痕,眼眶紅紅,“是這顆珠子救了你。”

“媽,這顆珠子是什麽”

“思思,這珠子是唐小姐送你的。”寧相思連忙和方思雲說,“是唐小姐當年說我會有一個女兒,說這顆珠子送給你。”

方思雲遲疑了一下,望向唐果,“是這位唐小姐嗎”

“是。”

寧相思連忙說,臉上有些笑容,“她就是傳說的那個鬼。”

方思雲瞪大了眼,眼睛裏不是懼怕,而是驚喜,她盯著唐果挪不開眼,要不是寧相思抱著,肯定會衝到唐果的麵前。

真的被她見到了,那傳說中的女鬼。

她摸了摸有一道裂痕的珠子,看著唐果說,“謝謝你。”

“不客氣,當年隨手送的。”唐果笑道,“沒有想到你運氣那麽好。”

寧相思才不相信是隨手送的,她其實想明白了。

不管唐果能不能夠較量得過明玄大師,如果當初她不去通知對方,這顆珠子就不會落到方思雲的手裏。

那麽今天,方思雲可能會死,就算不死,也會遭遇很多不好的事。

正是因為當時她腦子突然清明,清醒了過來,做了那個決定,才會讓唐果臨時起意,將這顆珠子送給她,還指明給方思雲。

所以,這隻鬼,真的很厲害。

方雲馳鬥不過,那再正常不過了。

要真的是一隻普通的鬼,對方能夠看到十幾年後的事,還是關於她女兒的嗎

“唐小姐,不管怎麽樣,很謝謝你,”寧相思帶著方思雲給唐果鞠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