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算出了什麽,你算出思思怎麽了”

在看到方雲馳臉色大變的瞬間,寧相思心裏就有著不好的預感,抓著方雲馳連忙問。

見方雲馳隻沉著臉,繼續掐算的時候,她著急的眼眶都在發紅。

一般情況下,方雲馳做掐算的時候,是不會掐算第二次,肯定是有什麽不好的,才會讓他掐算第二次。

這是因為,他不願意相信第一次掐算出來的結果。

“方雲馳,你快說,思思到底怎麽了”

方雲馳停了下來,看著寧相思的眼淚都流了出來,連忙咬破手指,以血親相連的特殊手段,判斷方思雲的方向。

“我們馬上去找思思。”方雲馳隻說了這一句,不管寧相思怎麽問,他都沒有開口。

寧相思心沉了下來,在方雲馳抓住她的時候,她也沒有反抗。現在的情況,她不想鬧什麽別扭,一切等將女兒找回來再說。

“思思究竟出了什麽事”

寧相思已經差不多崩潰了,這些年來,是她一手將方思雲帶大,女兒在她的心裏,其實已經比方雲馳更重要了。

“如果是因為你的因果,才讓思思出事的,方雲馳,我一輩子都不會原諒你。”

寧相思後悔了,後悔沒有聽當初那些前輩勸,不和方雲馳繼續下去。

她是不怕因果報應,但她沒有想到報應最後很可能遭遇在她的女兒身上。

如果可以重來,她絕對不會和方雲馳在一起。

“如果昨天你沒有打思思,思思也不會出事。”

她已經確定,方思雲肯定出事了。

要不然,方雲馳不是這樣的表情。

方雲馳雖然道術不錯,可到底不會真的飛行,兩人還是隻有開車去某個方向。到了一些小路,他們不得不步行,走著走著,寧相思突然愣住了。

“我怎麽覺得這條路從前好像來過”

她連忙打量周圍的環境,暫時沒有想起來。

可等她走到某一棵大樹麵前的時候,她臉刷的一下白了。

她隻覺得眼前發黑,差點直接暈過去,方雲馳眼疾手快將她抱住,才沒有讓她跌倒。

寧相思看著那個熟悉的位置,還是那樣落後又熟悉的村子,聲音淒慘的大哭了出來,“怎麽還是這個地方,怎麽會是這個地方,這裏的那些男人不都被她廢了嗎”

“我好後悔。”

她後悔,當年為什麽要阻止唐果,為什麽不讓她將這裏的人都殺了。

“還不一定真的出事了。”方雲馳持劍,飛快的衝進村子裏,他已經感覺到,這裏有方思雲的氣息。

他帶著寧相思,直接踢開某一道門,裏麵的有三個年輕的壯男,還有一個臉色發白,身材瘦弱,頭發差不多快白了的老婦人,在老婦人的旁邊,還坐著一個臉色陰沉沉的老頭。

麵對方雲馳的突然闖入,一家人都十分的驚訝,全部站起來,警惕的盯著方雲馳和寧相思。方雲馳的臉已經很滄桑,渾身的淩厲氣息,都讓屋內的人不敢動。

尤其是他一身道士的打扮,給了他們很大的震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