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九在意的當然不是這個,他隻是很好奇她的想法而已。

“我有果果就夠了。”

唐果笑眯眯,“真會說話,阿九,你一開始可不是這樣的。我記得有一個人,一開始有一句口頭禪。”

秦九臉黑了。

“秦九,一個捉妖道士,一生隻為捉妖和賺錢。”

秦九連忙將她摟住,親了一下她的臉,“現在多了一個愛好了,寵老婆。”

“行行行,”唐果指了指納戒,“那這個就是我送給你的聘禮,不準拒絕,你喜歡寵老婆,我也喜歡寵老公啊,我們這叫互相寵愛,沒有毛病。”

秦九這倒是沒有辦法拒絕了,果果溫柔起來,對他好的樣子,真的讓他拒絕不了。

“就算下輩子折壽一半,我都願意遇到你。”

唐果笑吟吟的看著他,“你放心吧,我們每一世都會遇到的。但是想要讓我和你在一起,你必須每一世都表現好,聽話,不準做背叛我的事,也不準做欺負我的事,那麽我們可以快快樂樂過一生。”

秦九有些納悶,“為什麽不是再續前緣,怎麽要重新開始”

“因為,那是下輩子,你能夠保證每一世都不做點傷害我的事嗎”

秦九連忙站直了,一臉認真的保證,“我秦九保證,隻要能夠在每一輩子遇到果果,我一定不做任何傷害果果的事,如果我傷害了果果,那我就永遠得不到果果的原諒,就讓我光棍一生,讓我痛苦一世。”

“放心吧,你的誓言會靈驗的。”唐果笑眯眯的說,完全不按劇本來,也不阻止秦九發誓,“你要是對不起我,下場不必說了,肯定是很慘的。”

秦九有些哭笑不得,牽著她的小手,“果果真是一個硬心腸。”

“才知道嗎麵對對我不好,傷害我的人,我是鐵石心腸。”她認真的說。

秦九信了。

她轉而又眉眼彎彎,眼裏都是情義,飄起來吻了他的唇,“隻要你可愛一點,我隻對你好的。”

秦九快要被這一刀子一蜜糖的話弄的暈頭轉向了,他也握緊她的手,“我會可愛的。”

“那就行。”

唐果很滿意。

係統調教成功,恭喜宿主大大又收獲一枚完美的大可愛。

“阿九,我們去下一個地方吧。”唐果飄到了秦九的背上,她還是喜歡他背著她走。

秦九也喜歡背著鬼媳婦兒走,她雙手環在他的脖子上,整個魂體給他的感覺並不冰涼,反而是溫熱的。

秦九心想,他家鬼媳婦兒可真厲害,鬼魂都是冰涼陰冷的,偏偏她可以自己調節身上的氣息與溫度。

他又想,他很幸運。

雖說小時候不得父母的喜歡,父母聽信他人的話,認為他是一個不吉利的人。

後來師父要帶他走,他們二話不說歡喜的同意了。

沒有想到他的福氣在後頭,會認識這隻溫柔得不像話,隻對他好的女鬼。

這輩子,就算不成仙,他也覺得值得了。

不,他要成仙的,隻有實力強大,才能夠去她的地方找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