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做的那些事,怎麽讓他說的出口。

“不就是將那些男人的惡根去除了嗎有什麽說不出口的。”唐果笑眯眯的開口,真叫在場的人一言難盡,這隻女鬼,還真不羞恥。

唐果望了眼身邊的秦九,“阿九,你說,那些人是不是該被斷根”

“該。”秦九肯定的回答。

唐果很高興,身體凝實,挽著她的胳膊,兩人親密無間的樣子,讓人看的清清楚楚,皆是瞪大了眼睛,不可思議。

秦九,那個隻喜歡捉妖和賺錢的年輕道士,他居然和隻女鬼搞對象

假的吧。

“秦九,你你和這隻女鬼是什麽關係”已經有人聲音顫抖的開始問了,不會吧,秦九怎麽會幹這樣的事。

秦九環住唐果的小腰,就算不說話,也承認了他們的關係,“如你們所見,所想,就是那樣的。”

“你不是隻喜歡捉妖和賺錢嗎”

“我之前也說過了,我又多了一個愛好,”秦九笑容滿麵,看唐果的目光隻有寵溺與縱容,“寵老婆。”

眾人“”我擦,人和鬼也秀恩愛了嗎

方雲馳臉色已經變了,“人鬼不能夠相戀,秦九,已經違反規則了。”

“誰的規則”秦九反問,目光強勢的盯著方雲馳,“你定下的”

“總之,人和鬼是不能夠相戀的。”方雲馳固執的說道,看秦九的目光也充滿厭惡,“你身為玄學界的人,竟然和鬼相戀,你”

“本道又不是捉鬼道士,是捉妖道士,怎麽不可以和鬼相戀”秦九打斷方雲馳的話。

唐果也跟著點頭,“就是啊,關你屁事,要你管,人家怎麽談戀愛,和你有什麽關係,真的是管的寬。”

“阿九,你等著,今天他不是想阻止我做事情嗎我就當著他的麵,做點事情,看看他能不能夠阻止。”

鬆開秦九胳膊,她身體又飄忽了起來,往下麵的小山村飄去。

方雲馳一看,就覺得很不妙,跟著追了下去。寧相思緊隨其後,她總覺得今天不會太順利。

唐果的實力,在很多年前她就已經見識過了,方大哥真的會是對方的對手嗎

“各位前輩,請你們出手幫一下吧,她又要去作惡了。”方雲馳還不忘回頭招呼其他人,“本來答應給你們的東西,雙倍怎麽樣”

“方小子,幫不了,幫不了啊。”

再多東西都幫不了,他們在外行走多年,見過的鬼無數。這隻是他們唯一確定不了實力,甚至都在猜測,他們在對方的手裏能夠撐得過多久。

方雲馳臉色難看,“既然各位不願意,那就算了,希望有一天,你們不會後悔。這女鬼將來成長起來,不得了,人界都會因為她亂了套。”

說完,方雲馳再也不理會身後的人,追著唐果的身後進那個村子了。

餘下的眾人搖了搖頭,什麽成長起來,人家已經成長起來了好嗎

已經沒有人能夠抑製對方的成長了,她隻會越來越強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