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沒有鬼,隻要找一找才知道了,秦道長這樣信誓旦旦的說沒有,”方雲馳眯了眯眼,“我倒是非常懷疑,秦道長真正的目的是什麽。”

“我記得在幾年前,在一個小山村裏,秦道長是和一隻女鬼走了的吧”

“現在秦道長攔著不讓我們去捉鬼,難道這裏出現的那隻鬼,就是當年那隻嗎”

方雲馳咄咄逼人,“那接下來我是不是可以猜測,其實這些年來作惡的那隻鬼,就是當年那隻,叫唐果的鬼呢”

其他人都麵麵相覷,當年那件事,他們還是多少知道一點。

隻知道方雲馳在一隻女鬼那裏吃了大虧,後來又出了方天士死的事,他們倒是將這件事忘記得差不多了。

如果是當年那隻,時間也才過去兩年多的樣子,方雲馳當初被對方打的那麽慘,今天能夠對付嗎

“秦道長,我一直都知道你是一個見錢眼開,完全沒有自己原則的人,不知道那隻鬼給了你什麽好處,你竟然要幫著她害人。”

秦九說道,“她沒有害人。”

“沒有害人”方雲馳被氣笑了,“這些年,有多少個小村莊出了那些事,和當年的手段一模一樣,本來我還不肯定,現在秦道長都在這裏,我很確定了,那鬼就是唐果,對吧”

“是。”

秦九沒有隱瞞,直接回答,他並不怕這些人來對付他家果果。就算果果不出手,憑借著他已經煉化仙劍,這兩年又進步不少,這些人也不是他的對手。

“秦道長,那鬼真的是唐果嗎做了這些事的,也是她”

寧相思也插話了,“這兩年,我和方大哥已經查清楚了,當年那個唐果,就是唐家的那個唐果,也就是唐祿生的大女兒。”

“更是殺害我師父的那隻女鬼,不管是出於正義,還是出於私仇,我方雲馳此生見她一次就殺她一次,直到她魂飛魄散。否則,決不罷休”

“今天既然碰見了,我是絕對不會讓她再危害人間的。”

秦九一臉的輕鬆,“你和我說這些做什麽說了就以為我會幫著你匡扶正義嗎不,我秦九這個人,最不喜歡做的事情就是維護正義,你們都了解,秦九隻喜歡捉妖和賺錢,當然,現在我多了一個愛好。”說最後這一句話的時候,秦九一臉的笑容。

除了方雲馳,其他稍微熟悉秦九的人,都麵麵相覷,不太明白對誰都冷淡的秦九,怎麽會笑的這樣傻乎乎的。

他們很想知道,秦九多了一個什麽樣的愛好。但對方不說了,他們礙於顏麵,又不好意思問。

玄學圈子的人,並不是傻子。

他們雖然是跟著方雲馳來的,也是聽到有鬼害人,實際上具體的情況他們都還沒有了解。

但剛才他們聽到方雲馳說,那隻鬼竟然與唐家有關係,不少人心裏咯噔了一下。同時又非常的慶幸,背後都濕透了,這方雲馳居然坑他們。

要是沒有碰見秦九,他們怕是會被方雲馳坑得徹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