且說等在別墅外麵的方雲馳和唐祿生,兩人眼看著時間都過去一個多小時了,方天士都還沒有出來,他們心裏總覺得有些不妙。

方雲馳等不及了,試圖再破開別墅的門進去。

沒有想到,在他推門的時候,門竟然輕輕地開了。他站在門口,持著木劍一臉的慎重,裏麵並沒有任何聲音傳出來。

這已經讓他預感很不好了,小心翼翼的摸進去,沒走兩步,就看到躺在地上的方天士,大叫了一聲“師父”衝到方天士的麵前。

他本以為方天士應該受傷了,完全沒有想到,走上去一看,方天士竟然沒了生息,驚恐的連著叫了好幾聲。方天士還是沒有醒過來的意思,他才終於相信,方天士死了。

他根本就沒有想到方天士那麽高的道行,說死就死了,他等候在別墅的外麵,完全就沒有聽到裏麵的任何動靜。

唐祿生也跟著進來,看著方天士已經死了,更加的恐懼,嚇得沒有和方雲馳招呼,抱著孩子拔腿就跑露出去了。

方天士都沒辦法將那隻鬼給消滅,可見很是厲害。

現在他還是離開這裏為好,比起錢財,他更看中性命。

現在就算他想將別墅裏麵的鬼魂給消滅掉,也沒有那個錢財去請人了。

他就期待著那隻讓他散盡家財的鬼魂,或許是他大女兒的鬼魂,僅僅是想讓他倒黴一點,說不定怒氣消了過段時間,她就去投胎了呢

唐祿生渾身冷汗,想起方天士說過的設靈堂,是為了將死在外麵人的鬼魂接回來。他心想,等安頓好了,一定要給他大女兒設一個靈堂,等她回來了,沒了怨氣,肯定是要去投胎的。

說不定說不定哄哄她,她還能夠將他的那些財產想辦法找回來。

想到這些,唐祿生又沒有那麽害怕了。

大女兒早就死了,肯定不知道宋曉雲的事,更不可能知道他心裏是怎麽想的。

到時候將鬼魂請回來,他多說兩句好話,那丫頭今年的歲數,也不過二十歲的樣子,他們從前的父女感情也還行。

唐祿生不怕了,想起自己現在什麽都沒有了,又很懊惱,最後在兜裏摸到了一把鑰匙,他看著這把鑰匙,可不就是唐家的老別墅,現在都還賣不出去的別墅嗎

他想了想,抱著小兒子去了那棟別墅。

現在這個情況,暫時住著吧。

別墅裏就隻剩下方雲馳,看著方天士的沒有傷痕,也快沒溫度的屍體。

“師父”方雲馳有些哽咽,掃了眼周圍,並沒有發現鬼魂的蹤跡,他也不知道鬼魂是和方天士同歸於盡,還是離開了。

最後沒有辦法,他隻能夠背著方天士的屍體離開。

方雲馳覺得這個事情不簡單,將方天士死的消息發到他們圈子的那個群裏。

“各位前輩,我方雲馳在此想請你們出手,幫我找到殺害我師父的那個女鬼,目前我也不知道她還活著沒有。等找到了,也不需要你們幫忙做什麽,剩下的我來就行。我方雲馳,一定會重謝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