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這是怎麽了”

唐祿生心裏後怕,難道真的是宋曉雲的鬼魂找回來,要找他報仇

問題動手的不是他,要報仇去監獄裏找那個女人啊。

“你中了鬼迷心竅,那鬼魂的道行很高,要不是我來了,還不知道什麽時候會清醒。”方天士一臉慎重,“唐先生,你快看看這幾天有沒有做什麽違背意願的事。”

“好,我馬上檢查一下。”

唐祿生心裏不安,聽說中了好幾天的鬼迷心竅,整個人都陷入不安中,連忙拿起電話打給助理。

“唐先生,您是問捐款的事嗎這邊已經幫您將捐款全部捐贈出去了,福利院,以及那些貧困的學校,都給您發了感謝信,非常謝謝您的慷慨,解決了他們的燃眉之急。”

“我也非常佩服您,雖然以後我不是您的助理了,但您有什麽事情,也可以吩咐我的。”

捐款,什麽捐款

唐祿生心裏生疑,但他的性格不是衝動型的,旁敲側擊,終於得知了真相。

掛掉電話後,他滿臉蒼白的說,“我什麽東西都沒有了。”

“名下的所有資產也沒有了。”

“這棟別墅也賣掉了,包括裏麵的奢侈品,收藏品,以及一些昂貴的西服也被賣掉了。”

唐祿生眼睛發紅,“公司的股份也賣了。”

“賣的錢完全被捐了。”

“哇哇哇”嬰兒的啼哭聲,吸引了唐祿生的注意,他才想起,背後有些沉重,原來他還背著一個嬰兒。

“方大師,你一定要幫幫我,我也不知道為什麽,所有的一切都被那個可惡的鬼給搞沒有了。你一定要幫我,等我拿回所有的,一定付給你高價錢。”

唐祿生急切的說,方天士也是眉頭一皺,所以這個鬼給唐祿生施展鬼迷心竅,為的就是讓他一無所有。

既然對方沒有危害人的性命,那就抓了扔去寺廟醒悟。

“唐先生,你慢慢說,這幾天的經曆是怎麽的。”

唐祿生根本就說不上來,隻問,“方大師,那鬼是之前的鬼嗎”

“應該不是。”方天士搖頭,“這鬼似乎隻為了散盡你的家財,並沒有害你的性命,唐先生你仔細回憶一下,最近有沒有得罪什麽人,或者是見過什麽特殊的人,遇到過特殊的事,這些都比較關鍵。”

唐祿生沉思,許久以後,他說道,“要說確實有一件事情比較特殊。”

“什麽事”方天士急切的問。

“在三年前,我的大女兒出去旅遊,後來失蹤了。”唐祿生臉色沉沉,“就在前些天,有一個陌生電話打進來,告訴我,大女兒已經遇害,並且帶回了她的屍骨,要問我怎麽安葬。”

“然後呢”

唐祿生臉色不怎麽自在,“方大師是知道的,因為之前鬧鬼魂的事,我兒子也才出生,家裏是不能夠設靈堂,就打算直接買一塊墓地,將人葬了。我知道,這樣對大女兒可能有些不公平,但要是真的有什麽問題,我小兒子肯定扛不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