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個女人當真,這才讓宋曉雲被車子撞死。

一開始,唐祿生還是有些害怕,但後來宋氏集團的一切都落在他手裏,他還將宋氏集團改姓為唐。

那個女人找上門來,說她懷孕,還說她做到了,要他娶她。

那時正是他接手公司的時候,地位還不穩固。不喜歡被人威脅,還是娶了她。

等公司穩定下來,一切掌控在他手中,宋曉雲的鬼魂找回來,將那個女人弄流產了。

他找來了道士,把宋曉雲的鬼魂消滅。

他當時還有些遺憾,宋曉雲並沒有將那個女人弄死。他也害怕宋曉雲會對他下手,所以不敢耽擱。

現在對他唯一的威脅都沒有了,他還有一個兒子,隻要一手培養,這兒子隻會聽他的,可謂是萬事無憂。

唐果聽到唐祿生的自言自語,看著對方安逸的笑容,也跟著笑了。

“鬼迷心竅”

她掐了一個訣,對著唐祿生施展了鬼迷心竅。

瞬間,唐祿生的心口閃爍了一下,但也僅僅閃爍了一下,唐祿生自己都沒有察覺。如果他將衣服打開來看,一定會發現方天士給他的符已經化為灰燼了。

係統躲在角落裏,看著這一切瑟瑟發抖。

每次看到宿主大大施展這種鬼迷心竅,他就覺得特別可怕。

原本笑容滿麵的唐祿生,臉上的笑容一收,摸出手機,撥了一個電話號碼,“我,唐祿生。”

“唐總,有什麽要交代嗎”

“我準備把手裏的股份賣掉,還有我住的別墅以及一些私有財產,收藏都賣了,賣掉的錢,全部幫我捐出去。陳助理,你幫我安排一下,盡快,我的時間有限。”

唐祿生將電話掛斷後,一臉迷茫的坐在座位,好像一個木頭人。

唐果嘴角輕勾,“他本來就一無所有,得到了一切還不滿足,要不是他的暗示,我媽也不會被車撞死。重新讓他一無所有,一點都不過分。”

嗯,點都不過分,宿主大大太太太太太仁慈了。

原來的配方,同樣的味道,宿主大大的報複,總是喜歡奪走對方最在意的。

唐果心情很好,飄出了別墅,秦九看到她出來,連忙問,“怎麽那麽久”

“你關心我,還是擔心我”唐果突然湊近他,嚇得他後退,見狀,唐果笑眯眯,“隻是無意間得知了一個真相,幹了點事,就比較久。”

“什麽真相”

唐果將事情和秦九說了。

聽完後,秦九也忍不住搖頭,“那就是咎由自取了。”

“唐祿生的脖子上掛著一道方天士的符,不過對我沒用,現在符已經化為灰燼了,你說方天士會來不”

秦九神色嚴肅了些,“應該會來。”

“方天士的道行很高,很多厲害的惡鬼都栽在他手裏,”秦九擔心的說,“最近你別單獨走,跟著我。”

唐果眼睛一亮,“你的意思是,方天士要弄死我,你一定會保護我”

“你不是雇傭我了嗎”秦九一本正經的回答。

“哦這樣嗎”

聽著有些失望的語氣,秦九心裏稍微有些著急,“那啥,就算你沒有雇傭我,我們認識這麽久,我肯定幫著你的。”說完,他就看到了唐果捉狹的目光,耳根子一下子紅了,“你”

“嗯,知道了。”唐果笑容甜美的樣子,倒是讓他不知道該說什麽,而他竟然該死的有些喜歡她那個笑容。

見鬼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