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讓她這樣走了嗎”

村裏人望著唐果和秦九消失的方向,一臉的憤恨,但想起之前的事,又無比的恐懼。

寧相思回頭瞪了眼,“我們打不過她,你們要想留她,出去叫啊。”她不願意看著村裏的人死,但對這裏的人還是很厭惡。

方雲馳就很難受了,自己帶來的東西,全部被女鬼給弄壞,心裏總憋著一股火氣。

秦九跟著唐果的身後,一直來到了懸崖邊,“我的屍骨,就在下麵,你應該會飄吧”

“飄一會兒還是沒有問題。”秦九回答道。

唐果笑了笑,飄下去,秦九跟在後麵跳下,借著石壁的力量,降落了一會兒,很快看到卡在石縫裏的白骨。他落在一邊,拿出了劍,用力的穿入石壁,人踩在劍上,拿出一個麻布袋,小心翼翼的開始撿骨頭。

“你小心點。”

唐果看著白骨晃了一下,“別弄掉了,在這個地方經常被風吹,摔下去很容易摔碎的,不完整就不漂亮了。”

秦九“”白骨可以用漂亮來形容嗎

“知道,”秦九連忙說,“放心吧,你給的價錢夠,我會幫你辦的妥妥貼貼。”他動手又小心許多,一根一根的將白骨裝進麻布袋。

唐果掛在石縫裏伸出來的樹枝上,撐著下巴,“你叫什麽啊,是做什麽的”

“秦九,捉妖為生,偶爾幹點替人消災的副業,這年頭妖怪越來越少,好不容遇到一個,還是個吃素的,不幹副業,活不下去。”

係統確認過了,就是那個家夥。看看他家宿主,開心的在樹枝上晃著,這個秦九給宿主的第一印象是過關了。沒有上來就對著她喊打喊殺,因此他猜測,接下來宿主大大要開始撩她家大可愛了。

“好了,都給你撿起裝到麻布袋裏了。”秦九擦著額頭上的冷汗,小心的拿著麻布袋,“現在是要帶回你的家鄉入土為安嗎”

“當然,我得回家去看看。”

屍骨,肯定是要帶回去,不能夠一直留在崖壁,遲早會壞掉的。既然她接受了一切,這屍骨也是她的。

秦九又問,“等入土後,你準備投胎嗎”

“不啊。”

按照時間來算,原主就是這幾天被消滅,估摸著她又要在這裏延長二十年。

投胎的話,是直接去下個世界。

來到這裏的時間太短,她還有很多事情沒做,還有一些結果她還等著看呢。

“做鬼修嗎也對,你的實力強大,投胎可惜了,做鬼修沒幾個人能夠奈何你。”秦九說。

唐果笑眯眯,“你之前沒有答應方雲馳,是覺得打不過我,怕挨揍吧”

秦九身體僵硬了一下,一本正經,“當然不是,我真隻捉妖,不捉鬼。”

他確實沒有想過捉她,現在更不會。

這女鬼的給他的印象不錯,現在又是他的雇主。秦九六親不認,但給錢就是大爺,辦完事之前絕對不會反水,在圈子裏,他的口碑特別好。

唐果又摸出一把劍,“我在人界留不了多長時間,可能二十年吧,我用這把劍,雇傭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