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雲馳麵色發苦,不是他不收,而是根本對付不了。

“我覺得,將他們殺了最好。”

寧相思聽到,趕緊說,“你們就聽她的,自己閹割了。”這些臭男人,她也不喜歡,閹割比丟性命好。

唐果看了眼寧相思,說道,“你可以不勸他們,他們不聽,我就弄死他們,從此這個世界上會少很多禍患。”

“這個充滿罪惡的村子,本來就該毀滅掉。”她掃了眼那些恐懼的男人,還有麻木的女人,這些女人在這個時候,竟然用惡毒的眼神看著她,還有那些瞪著她的小孩,“如果你們不來,我會將他們全部弄死,一個都不留。”

“你們還在想什麽,還不動手,我們對付不了她,想活命,就動手吧。”寧相思這時倒是看的明白,她感覺到了,這個女鬼是真的想全村的人都給弄死。

這根本就是一隻凶惡的厲鬼啊。

奈何,他們根本就沒有辦法阻止。隻閹割掉那些男人的話,她心裏其實也有些些暢快,那是這些男人活該,但眼睜睜的看著對方屠殺全村人,原諒她做不到。

“啊”

就在這個時候,一個男人慘叫了一聲,寧相思回頭,看著已經被扭斷脖子的男人,臉色漲紅,“你讓他們考慮考慮,畢竟這種事哪裏有那麽容易決定。”

這話說出來,她都不知道有多可笑。

唐果收回白綾,“我的等待是有限的,從現在開始,十分鍾我殺一個,從男人開始殺,要是他們沒有動手,我就把他們殺光。”

在外麵樹杈上講佛的佛像,僅僅搖了搖頭,並沒有去阻止,他嘴角泛著苦笑,閉上眼,繼續為周圍的小鬼們超度。

眼看又快過去十分鍾,終於有人動手了。

動手的是一個女人,她拿起一把剪刀,趁著她旁邊的男人不注意,一剪刀下去,男人捂著下麵痛苦的慘叫出聲,“你”

“墩子,別怪我,我不想你死,這個家需要個男人,我們還有兒子,他還小,我不能夠看著他被女鬼殺死。”女人麵目有些猙獰,“我馬上給你上藥。”

唐果看了眼那個女人,擔心的眼神下,還有幾分快意。輕笑一聲,誰說她們完全麻木,在關鍵時刻,腦子很清醒了。

有這個案例之後,屋子裏聲聲慘叫而起。

幾乎都是女人動手,剪掉她家男人的命根子。

沒一會兒,僅剩下男人,都一臉的痛苦。

“好了,現在你罷休了吧”寧相思說。

方雲馳臉色鐵青,“我今天收不了你,總有一天你會被道行更高的道友收了。”

就在這時,外麵響起腳步聲,幾乎眨眼間,就有一個穿著道袍的年輕男人出現在門口。

唐果下意識回頭,與對方四目相對,瞬間,她感覺到了熟悉的靈魂波動,沒忍住對著來人一笑,那純純的一笑,也讓來到門口的年輕道人愣了一下。

很快,他意識到,這是一隻道行很高的女鬼。

“秦前輩。”方雲馳差點興奮的跳起來,趕緊招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