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果回答,“是啊,我也是被他們害死的,為什麽不能夠報仇”

“你問問你身邊的寧相思,她在這裏遭遇過什麽。”

寧相思臉色變了變,她在這裏的遭遇,確實差點成為一個噩夢。

“你仇怨已經報了,為什麽還不離開這裏”寧相思問,“害你的人,都已經得到報應,你也應該離開這裏。”

“小姑娘,你們不是來幫我們抓鬼的嗎怎麽現在要放她離開”

寧相思眉頭一皺,“她要殺你們村的人,也是因為那些人害死她,她又救了我,我肯定不會殺掉她。之所以會來這裏,是因為這裏還有其他的惡靈。畢竟,村裏的女人和孩子都是無辜的。”

“方大哥,你帶她去寺廟吧。”

寧相思說,怎麽說都救過她,她不能夠眼睜睜的看著對方會飛魄散。

方雲馳點頭,“好。”

他上前一步,拿出一個葫蘆,“你是自願進來,還是我動手。”

“小道士,就你那點道行,在我的麵前還不夠看。”唐果身影瞬間出現在方雲馳的麵前,在他還沒有反應過來,裝鬼的葫蘆就落到唐果的手裏。

“一個破葫蘆就想裝我,美死你。”

說完,她輕輕一捏,在方雲馳不可思議的目光下,葫蘆被捏爆。

方雲馳臉色白了一下,拿著桃木劍,衝向唐果,又是一瞬間,桃木劍被唐果搶到手裏。

“我真的不怕這個。”唐果微笑,將桃木劍一折,斷了,“小道士,你這樣不行啊。”

她的樣子,看起來囂張又惡劣,也把方雲馳給激怒了,那可是他心愛的桃木劍。不得已,他拿出了他師父給他的捉鬼符。

可惜,他還沒有念咒出來,就被唐果搶到手裏,她笑眯眯的,當著他將符咒給撕成碎片,“我也不怕符。”

方雲馳兩眼發暈,頓時將他學的百般手段使出來,帶的捉鬼道具,也都給用了。

但,沒有任何一個東西對唐果有作用。

方雲馳擦了擦額頭的冷汗,忌憚的看著笑眯眯的唐果,“她可能是鬼王級別,就是我師父來,也不一定能夠對付她,她根本不是普通的鬼。”

村裏的人一聽,臉上都出現絕望。

“好了,你表演完,現在輪到我了。”

從一開始,唐果就沒有打算放過這個村的人。

“你不準再殺人了。”寧相思喊道,“這些剩下的人,手裏並沒有人命。”

“可是他們是幫凶啊。”唐果說。

寧相思抿了抿唇,“罪不至死。”

“好吧,那我不要他們的命。”唐果退讓一步,好看的眸子望向那些粗壯的男人,“為了不讓你們再繼續迫害年輕女孩,所以,你們自己閹割了吧。你們動手把自己變成太監,我就饒你們一命。”

在月色與燈光下,她笑著說這些話的樣子,真像極了一個妖精,可怕又美麗。

但在村裏人的目光中,她就是一個惡魔。

“小道長,這個女鬼實在是太惡毒了,還請您收了她吧,我們全村人給您下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