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她心軟了。

“你想想你十年前來這裏,失去了十年的青春,你原本光彩的人生,都是被他們奪走的。我知道,你想離開這裏。”

當然,她想。

“舍不得孩子,為什麽一定要留在這裏,你不走,你就會成為那個老太太,你的兒子就會成為那個將你強迫的丈夫。”

“在很久以後,又會有三個無辜的女孩來到你們的家,你會和老太太當初強迫你一樣,強迫她們。”

李美雲一想到那個場麵,兩眼發暈。

不,她不想成為那個老太太。

“他們是罪人,隻要你想,可以帶著你三個孩子離去。當然,你所要麵對的困難會更大,一個女人,養活三個兒子並不容易,不過,外麵那些人,應該不會看著你們不管。在外麵活下去,好好的生活,不是沒有機會。”

李美雲不知道是誰在和她說話,但她好像明白了什麽,和工作人員說,“我要走,不過我想帶著我的三個兒子走。”

“按照你的情況,是可以將你的孩子帶走。”

李美雲露出笑容,在工作人員的幫助下,村裏人根本攔不住,她帶著她的三個兒子上車了。

唐果飄在村子的房頂上,笑了一聲,“希望她能夠堅持吧。”

宿主大大,你的意思是,她可能堅持不下去

唐果低笑,“是啊,這個傷害她的地方,她都在猶豫,舍不得她的孩子,可見她性子軟。她在這家人裏,確實沒有挨多少打,並不是她老太太和她的男人是講理和善的人。”

“而是她性子弱懦,膽子小,看著那些逃走的女孩下場,不敢反抗。她聽話,自然就不會遭遇那些。”

那宿主大大為什麽要提醒她

“我隻是想看看,人麻木起來究竟有多麻木。”她抬起頭,望著天空飄動的白雲,今天的天氣格外的好。

村裏女人聽到可以走了。

一些麻木,沒有反應,在工作人員說了很久,然後是沉默,表示她們不願意走。

也有一些,兩眼重新出現神采,毫不猶豫任何阻攔,堅定的離開這裏。

“秀芳,你真的要走,你不要我和你的孩子了嗎”

那位叫秀芳的女人,回頭冷笑一聲,“要你”她大哭著,又大笑著,“我恨這裏,我恨你,我恨這裏的一切,也恨我親自生下來的那兩個孽種。

這裏,帶給我的隻有傷痛,你忘記了嗎八年前,我來到這裏,才二十出頭,你們一家人,當時是怎麽對我的”

秀芳滿臉都是淚,“我不願意,老太婆和老頭就壓著我的手,壓住我的腿,讓你強了我。你說,我怎麽會舍不得你,我恨死你了,恨不得殺死你。你就是個強奸犯,你對我再好,你還是個強奸犯。”

“這裏,是我一生的噩夢,真好,我還可以離開,哪怕出去撿垃圾,要飯,哪怕回去後,我會減壽二十年,我也願意。”說完,她毫不猶豫,拖著一瘸一拐的腿上車,摸了一把眼淚,笑的特別開心。

這個鬼地方,終於可以擺脫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