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鈺醒了,他連忙打開電腦,他不相信,不相信唐果消失了。

他無數次進遊戲,可惜沒有再看到唐果。

後來,他觀看那天的直播,在最後一個遊戲,看到那句“鬼王雖然很凶,但他看起來應該不會傷害我”這句話,他瞪大了眼。

小果,這是小果。

他連忙去找基礎設定,翻看鬼王新娘的台詞幾十遍,果然沒有看到這一句話。

所以,鬼王新娘是小果沒錯了。

他大喊,說找到唐果了,並且將證據交上去,表示再一次進遊戲。負責這件事的人將信將疑,心裏的希望不大,還是願意讓封鈺試試。

當新娘說出那句話的時候,他大笑著,“你看,我沒有設定這句話,小果她說了這一句,所以她肯定是小果。”

負責人將遊戲帶走,準備去研究。

沒多久返回,和他說,“你確實沒有設定新娘在表麵的那句台詞,因為這是一句隱藏台詞,在特定的時候,隱藏台詞就會出現。所以,這不是唐果。”

封鈺不信,他完全不信,他清楚的記得,這三個遊戲,都是給夏意隨意玩玩的,根本沒有弄那麽複雜。

他不信,他要證明,但已經沒人相信他了。

他很瘋狂,甚至毆打了工作人員,想離開出這裏。後來,負責人認為,他現在的狀態,已經不正常,無法再幫助尋找唐果的腦電波,希望上麵能夠收回他的一切待遇。

自此,封鈺和其他的犯人一樣了。

他反抗了一陣子,明白了,隻有出去,才能夠找唐果的腦電波。

他變得積極,給人一種大徹大悟,要改過自新的感覺,力爭表現最好的那一個,他隻希望能夠早點出去。

至於夏意,每天都要配合做研究,經過三年多,她忍不了。在一次實驗的時候,腦電波被刺激,她掙脫了身體的控製,跑進了網絡。

而唐果的身體,也因為腦電波的消失,成為植物人的狀態。

他們通知了唐家,表示這樣的狀態,唐果的身體隨時都有可能死亡。

唐家夫婦和唐果的溝通,表示等一年,一年以後還沒有希望,就讓這具身體安樂死,他們不希望自己女兒的身體,淪為實驗品。

夏意跑了,唐果找不回來,大家都沒有辦法,尊重了唐家夫婦的選擇。

一年後,唐果身體被安樂死,火化。

五年後,封鈺因為積極表現,提前出來。

出來之後,他就致力於尋找唐果的腦電波。

他拿到那三個遊戲,打開久違的電腦。如今的電腦,和多年前不一樣了,但以他的能力,很快就適應。

他啟動遊戲,是鬼王新娘那款。

來到新娘子的麵前,他露出一個笑容,“小果,我會帶你出去的。”

“我知道,這一定是你,你忘記了我,所以才欺騙我的。”

唐果還沒有說話,封鳴就來了。

在封鳴來的瞬間,兩人同時脫離遊戲人物的樣貌,露出他們的真麵目,坐在電腦麵前的封鈺看到這一切,驚呆了。

尤其是唐果被封鳴摟著的時候,他不敢相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