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突然覺得,絢爛的人生才剛剛開始,他們還可以在一起好久好久,真的是太好了,他所有的遺憾都沒了。

“他說他是你的男朋友”封鳴沒有忽略這個重點,不過他的新娘對封鈺似乎沒有多少感情。

唐果點了點頭,“一會兒再和你解釋。”

“行。”他相信他的愛人,從認識的時候,她就吸引住了他的目光,在知道她是一個人類腦電波的時候,他就知道這一切恐怕不簡單。

比起道聽途說,他更願意親耳聽她說,她說什麽,他就信什麽。

唐果很滿意,將目光投到封鈺的遊戲人物上,一臉的迷茫,“你叫封鈺嗎對不起,我不認識你,更不記得和你之間有過什麽了。”

封鳴有些意外,他果然猜測的沒錯,肯定是有什麽不為人知的秘密。

“小果,你怎麽可能不記得我了”

封鈺在看到這句話的時候,整個人差點崩潰了,對他那麽好的小果,怎麽可能不記得他了,怎麽可能

他用力的抓了抓頭發,繼續用力的敲著鍵盤,雙目通紅的盯著遊戲界麵新娘的人物,“我叫封鈺,我們是男女朋友關係,你很喜歡我,我我也很喜歡你,我們很恩愛的。你出事之前還給我訂了一個蛋糕,上麵寫著一句話,我一輩子都無法忘記。

那句話是,喜歡你比喜歡遊戲還熾熱。”

封鈺的眼睛發酸,“我們認識是從遊戲開始,前幾個月,我們不管是約會,還是吃飯,我們的話題永遠是遊戲。你找我,永遠問的也是有沒有新的遊戲,而我找你,問你的也是新的遊戲體驗怎麽樣。後來,你說你好像更喜歡我了,還為我改變了直播時間。將原本的八小時,改變為四小時。”

“在這之前,我從來不知道你會做美味的食物,泡香醇的咖啡,起床那麽的規律。”

“從你第一次到封氏大廈的那天起,我每天中午都能夠吃到你做的熱騰騰的飯菜,胃病都很少犯了。”

“你說我的品味不怎麽樣,還專門為我挑選了好多衣服,配飾你家裏有一屋子,我家裏有一屋子,都是你挑選的,我手腕上的這款表,是你送給我的生日禮物。我一直戴著,也一直在等你的出現。”

封鈺的眼眶發燙,不知不覺滾落了滴滴眼淚,“從你出事之後,我仿佛忘記每頓還需要吃飯,夜裏總會醒來好幾遍,胃也疼的翻滾。拉開抽屜才發現,你為我準備的胃藥,在上個星期已經吃完了。”

小果是那麽的好,他從前為什麽可以狠心的對她下手呢、

夏意聽著這一切,也是有些呆愣。原來,他們之間發生了這麽多嗎那位叫唐果的女生,確實對阿鈺很好,也難怪阿鈺會喜歡她。

“小果,這一切你還記的嗎”

唐果搖了搖頭,“不記得了。”

“小果”

封鈺控製著遊戲人物,快步衝到唐果的麵前,因為他更改了數據,遊戲人物已經變得非常靈活,“你別怕,我是來帶你走,帶你出去的。”

“不,我不走。”唐果連忙抱緊封鳴的胳膊,恍然大悟,“我明白了,你這個會編故事的壞人,也是來拆散我和相公的。”

封鳴“”他也明白了,他媳婦兒整起人來不要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