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經改好了。”

想起他更改的數據,他也忘記夏意的行為與坐姿很毀那具美好的身體。

他連忙坐到電腦麵前,看著已經加載出來的遊戲,控製住遊戲人物,慢慢的往僵屍小鎮奔去。

唐果和封鳴又是同時出現在新的僵屍新娘這個遊戲裏麵的,唐果知道前因後果,封鳴就不知道了。

對於這個突然更換環境,生出了疑心。

但他還是不忘記,將他的新娘子摟住,第一次他有了攻破這些遊戲的想法,甚至控製遊戲。

他有些怕,下一次他們再次出現一個新的場景,他的新娘子可能會不在他的身邊,兩眼一抹黑,他應該去哪裏找她啊。

“阿鳴,你在想什麽”

封鳴回答,“你知道經常進來那些,想要拆散我們的是什麽人嗎”

“知道啊,壞人嘛。”

封鳴搖頭是笑,摸著唐果的頭,“其實你隻是一串數據,可能你聽不懂,但我還是想和你說,夫妻之間,不應該有秘密。”

唐果嗬嗬數據嗯

“你就是他們創造的,我很害怕他們對你會做出銷毀的決定,那樣我就永遠見不到你了。”

唐果憋著笑,問,“阿鳴難道不是數據嗎”

“雖然我很想告訴你我是,但我真的不是。”封鳴說這句話的時候,非常慎重,他捧著唐果的臉,吻了吻她的額頭,“我應該算是腦電波,可能你還是不懂,可我就想和你說,讓你知道真相。”

“阿鳴的意思是,你本身應該和外麵的那些人一樣嗎”

封鳴笑著點頭,“嗯,原本我也是他們中的一員。”

“那阿鳴怎麽來這裏了”唐果好奇的問。

封鳴苦笑,“我從小就對遊戲非常感興趣,懂事開始就在封氏按照自己的理念設計遊戲。我天生對這方麵有天賦。其他人花十年的時間,我隻需要花半年就可以鑽研出來。後來看了中的全息網遊,就開始研究全息網遊的理念,後來終於被我研究成功了。”

唐果微微驚訝,所以全息遊戲時代,其實是封鳴開始的

“當時我特別高興,甚至來不及做許多安全測試,就先讓廠家按照我的需要生產了一個全係遊戲倉,又給自己配了一個遊戲,偷偷的試了。”

沒有想到,把自己玩了進去。

“然後我就失去了意識,再一次醒來,就是遇到你之前,我感覺周圍非常不對勁,總覺得自己好像是被什麽激活的。後來才反應過來,這就是遊戲,最後在遊戲裏麵,找到了封氏的標識,才知道這是封氏成員設計的一款恐怖遊戲。”

係統宿主大大,找到了,封鳴,遊戲設計鬼才,封氏集團總裁的弟弟,算輩分兒的話,應該是封鈺的小叔。外界評價他是,為遊戲而生,為遊戲而亡。

唐果點了點頭,唇角勾了勾,封鈺的小叔啊,有些意思,第一次聽說遊戲設計師因為試玩遊戲,把自己弄死的。

“那阿鳴和我說這些”

“砰”

唐果回頭,望向衝進來的人。

“新娘子。”封鈺控製著遊戲人物來到唐果的麵前,遊戲人物在唐果的麵前,非常激動的問,“你叫什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