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管如何,你必須離開這裏。”夏意的遊戲角色繼續說道。

唐果回答,“我相公對我很好,給我雞腿,又不凶我,還特別溫柔,我不想走。”

“不行,你是人類,他是僵屍,他遲早會害了你。”

唐果笑眯眯“你又不是我相公,你怎麽知道他會害了我”她指了指桌上的食物,“他什麽都依我,還說我不想走,他就不會趕我走。比起我的家裏人,他是這個世界上對我最好的,一旦我離開僵屍小鎮,可能永遠都找不到這樣對我好的人了。”

“不管他是人,還是僵屍,我都願意留在這裏。”

“我不走,會妨礙你什麽嗎我的生死,我自己能夠決斷,你這個管閑事的人,還將我的家挖了一個洞,看在大家都是人類的份兒上,我這一次就不叫我相公了,你走吧。”

“不,你必須和我走。”

直播間的觀眾都有些炸毛了。

人家新娘不走,你為什麽一定要人家走啊。

就是,看人家過的日子真的很不錯。

僵屍王似乎不怎麽凶啊,要真的害她,肯定不會對她這樣好。

要是我,我也不走,比起嫁給有二十幾房小妾,年紀都七八十的老員外,我也挺願意和僵屍談個戀愛。

唐果清楚的看到了直播間觀眾的反應,心情十分歡快,繼續說,“你快走吧,等會兒我相公來了,會把你抓起來,讓他的手下咬死你的。”

哈哈哈哈,這個新娘,還會威脅,厲害了啊。

這個遊戲,我粉新娘。

夏意的遊戲人物,設定的就是必須要帶新娘走,而且夏意也是想要通關,帶走新娘。新娘不答應,她又沒有找到隱藏的劇情可以攻破,隻能夠任由遊戲人物和新娘對話。

“僵屍王他畢竟是僵屍,他不可能永遠對你好。而你的家人永遠是你的家人,怎麽都不會願意你死的。”

別說直播間的粉絲,就是夏意自己,都覺得這句話,真的特別虛偽。要家裏人真的不願意新娘死,怎麽會將她送出來呢

唐果覺得差不多了,朝著外麵喊一聲,“相公,昨天那個壞人又來了,她要拆散我們。”

看到新娘說出來的話,直播間的觀眾都愣了愣,昨天那個壞人他們都很狐疑,難道這個遊戲的新娘還有記憶的嗎

夏意也有些吃驚,新娘居然記得她

這這這究竟是個什麽樣的遊戲,她很確定,這就是一個單機恐怖劇情遊戲啊。

在眾人疑惑的時候,僵屍王從外麵飛了進來,直接一巴掌將夏意的遊戲角色拍到了牆上糊著。

直播間粉絲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好慘的主播。

最慘主播,沒有之一了。

厲害了,我的僵屍王。

莫名得覺得僵屍王和新娘配的一臉。

怎麽辦,我一定是中毒了,竟然希望僵屍王和新娘狠狠的虐主播耶。

1,你不是一個人。

1,你真的不是一個人,我也想看著主播被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