桌子上放了許多吃的,最亮眼的是,那一大盤雞腿。看來僵屍王以為她真的很喜歡吃雞腿,這讓唐果忍不住好笑。

真是一個可愛的人啊。

她一點都沒有客氣,拿著吃的就吃。

沒多久,她聽到屋子裏有動靜,回頭瞄了一眼,看到是夏意的遊戲角色竟然從房間裏的一個洞裏爬進來。

對方灰頭土臉的,看著她的時候還露出一個傻癡癡的笑,差點沒讓她把嘴裏的吃的噴出去。

“噓。”

夏意的遊戲角色對著唐果做了一個噤聲的動作,對方小心翼翼的環顧周圍,慢慢的挪到唐果的麵前。

電腦麵前的夏意,其實有那麽一點緊張,尤其是看到新娘居然在啃雞腿,這個遊戲真的不是來搞笑的

恐怖搞笑遊戲

“我是來救你的。”

“你跟我走吧,我可以帶你出僵屍小鎮,將你送回家,保證你能夠活著出去。”

唐果笑的咯咯出聲,“我為什麽要回家”

夏意明顯愣了一下,她的遊戲角色頭頂冒出了一句話,“這裏是可怕的僵屍小鎮,你是人類,你在這裏遲早會被可怕的僵屍王變成僵屍。”

“這裏有很多雞腿吃,我才不回去呢。”

在觀看直播的觀眾,看到新娘的反應,整個直播間也炸開了。

紛紛問這是什麽恐怖遊戲,確定不是搞笑遊戲這個新娘的反應,真的出乎他們的意料。今天主播跟他們說,有一個很有意思的遊戲,難道就是新娘與眾不同的反應

唐果啃著雞腿,讓直播間的觀眾瞪大了眼,要不要這樣新娘,你這樣子是不是有點不優雅。

“你必須跟我走,再不走來不及了。”夏意的遊戲角色又說道。

唐果瞄了她一眼,“你走吧,我不想走,你送我回去又能夠怎麽樣。我家特別窮,一年到頭一個雞腿都落不到我頭上。家裏還有好多弟弟妹妹,你送我回去,我爹娘轉頭就會把我賣給鎮裏的王員外。

王員外今年都七十了,家裏納了二十幾房小妾,聽說他走路都不利索。你把我從這裏救出去,不是將我往火坑裏推嗎”

夏意傻眼了。

看直播的觀眾也傻眼了。

新娘,你要不要這樣真實。

直播間的一些人有些沉默,平時他們也看過類似的劇情,都是英勇的主人公拯救一些可憐的人。

那個時候,他們為正義的主人公感到高興,尤其是將可憐的人救回去之後。

但他們似乎從來都沒有思考過,這些可憐的人,被送回家之後,他們又會過什麽樣的生活呢

往往這些可憐的人,不都是被他們的親人送到這裏來的嗎

親人都舍得讓他們死了,送回去之後,他們的親人怕不會感到高興。正如新娘說的,估計真的會將他們推入另外一個火坑。

主人公代表著正義,他們隻將可憐的人救出了一個火坑,實際上他們根本就拯救不了這些可憐的人。

明明是一個恐怖遊戲,直播間許多人都為此陷入了思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