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不必了。”

僵屍王連忙站起來,“你睡吧。”

不等唐果反應,他飛快走出門,雖然是個遊戲人物,但他還沒有那麽喪心病狂。

唐果望著緊閉的門,聽著匆匆離去的腳步聲,在床上翻滾,捧腹大笑。這也太好玩了吧,看來那僵屍王並不知道她是一個真正的人。

她盤腿坐著,一手撐著下巴思考,“要是他知道我是一個人,他會是什麽反應”

這個嘛按照我不負責任的猜測,他會死心塌地愛上宿主大大,並且今後你指哪裏他就在哪裏,不會像現在這樣回避。他應該沒有興趣和遊戲人物談一場感情,但知道宿主是人後,就不會有那麽多顧慮了。

他算是明白了,宿主對那個神秘的穿越者的影響有多麽的大,撩一會兒就受不了了,每一次出現的時機又那麽的是時候。

“這樣啊”唐果挑了挑眉頭,“那我不那麽早掉馬了。”

係統宿主,你家大可愛會給你玩壞的。

“夏意應該快要來了,劇情裏提示,這個遊戲裏新娘子剛到僵屍小鎮的第一夜,夏意就會到小鎮來找到新娘子的位置。”

唐果打算不睡,她穿好衣服,就這麽悠哉遊哉的躺在床上,一邊和係統聊著天,後來想起她很久沒有去群裏了。

每一次到一個新的世界,她都會讓係統幫忙露個臉,表示她的存在。

但她還是有些想念群裏的小夥伴,“把群打開,我和他們聊聊。”

校花大家在嗎紫雲大哥,莫大哥,赤霄大哥

紫雲真人、莫雲天、赤霄真君三人同時出現回答在啊,妹子。

唐果有些高興,在就好,“最近怎麽樣了”

紫雲真人還挺好的,在你走後不久,我們三就去飛升來仙界了,一開始不太好過。原本我們也算是修煉界頂級強者,到了仙界才發現,一切要從頭開始,那種落差感確實不太好受。

赤霄真君為了生存,找資源修煉,我幹起了老本行,給人煉器,早知道靈石在仙界沒什麽用,還不如都留給門派裏的小輩。

莫雲天到了仙界後,我們三人聯手了,我負責發展勢力,紫雲和赤霄一個煉丹,一個煉器,慢慢的積攢實力。危險也遇到了許多,總之和修煉界差不多,都是拳頭大好說話,如今慢慢的穩定下來,也不會隨意被人欺負。也是妹子的那些弟子要先飛升一段時間,才讓我們避開了不少危險。

唐果看著他們感慨良多的話,“那就好,很久沒有和你們聊了,還怕你們會出事。”

紫雲真人妹子就放心吧,我們在仙界不算頂級勢力,自保還是沒有問題。倒是妹子你,隔不了多久就要換一個小世界生存,那才充滿著無限的危機,你可得小心啊,我們都還期待著有一天再與你相遇。

莫雲天你的那些弟子都問起過你,我們說你已經走了,不在修煉界,他們都特別難過,他們也很想和妹子再次相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