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你的新娘子,就能夠每天都吃雞腿嗎”唐果一手拿著雞腿,目光期待的問,那模樣仿佛一輩子都沒有吃過雞腿。

僵屍王不禁一笑,“對,當本王的新娘子,雞腿隨便你吃,不僅有雞腿,還有各種山珍海味,想吃什麽就吃什麽。”

他還不信了,接下來新娘子這個人設還會答應。

不過,對於新娘子到目前的反應,他都覺得很有意思,現在的恐怖遊戲劇情人物情感,都這麽曲折了嗎

唐果眼睛笑的彎彎的,“你沒有騙我”

“我怎麽會騙你。”

僵屍王一本正經的回答,他騙一個遊戲人物做什麽,隻不過是想看看她會有什麽反應,已經很久沒有這樣有意思的事了。

唐果放下雞腿,將凳子挪到了僵屍王的旁邊,漂亮的眸子直視僵屍王的雙目,僵屍王也被這個遊戲人設看的愣了一下。

很逼真。

新娘子用這樣認真的樣子看著他,他的心竟然在忍不住跳動。如果他是一個遊戲人物,或許真的會不惜一切代價,將新娘子留在這裏,不允許任何人將她帶走吧。

“那我今後就是你的新娘子了。”唐果笑眯眯的回答,她還以為那家夥不在這個世界呢,沒想到跑到遊戲裏麵來了。

依舊熟悉的靈魂波動,還是沒有記憶的穿越,對方比她可慘多了,直接穿到遊戲裏,似乎還回不去的樣子。

看著一個有趣的遊戲人設,也忍不住逗弄,怕不知道困在遊戲裏多久,才會這樣無聊,嘖,真是可憐啊。

“統子,其實我們很幸運了,是不”

係統不想縮話。

但聽到宿主確定這位僵屍王就是那個神秘的穿越者,他暗戳戳的興奮起來。瞄了眼又開始緩慢增長的能量,他更高興了。

什麽

僵屍王愣了一下,“你說什麽”

“我說今後我就是你的新娘子了。”唐果重複,用不解又懵懂的目光望著他,“你說的,想以後天天吃雞腿,就做你的新娘子啊。”

僵屍王不應該是打死都不從嗎這個遊戲是不是有什麽bug

唐果才不管呢,她又挪過去了些,直接抱住僵屍王的手臂,笑眯眯喊了一聲,“相公,你之前的話沒有騙我吧,我都是你的新娘子了,你可不能夠不要我,得對我負責呀。”

猝不及防被遊戲人物給撩了一下,僵屍王表示腦子有些僵硬,沒有反應過來該怎麽回答。

不是,這是不是和遊戲背景劇情不太一樣。

他麵色嚴肅的瞄了眼抱著他胳膊的唐果,那乖巧可愛的模樣,讓他的手指頭忍不住動,很想在她的臉上捏了一下,之前捏的那麽一下,他覺得手感特別好。

“相公,你是不是反悔了,認為我吃的多,養不起,不想讓我做你的新娘子了”唐果扁了扁嘴,眼睛裏閃爍著淚花,小委屈,怕被拋棄的樣子,讓僵屍王脫口而出,“沒有,本王沒有反悔。”

“那就好。”

唐果一手挽著僵屍王的胳膊,一邊拿起一隻雞腿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