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果先是感覺到靈魂像是被什麽束縛,而後發現她的大腦裏確實多了什麽,係統告訴她,這就是夏意的腦電波。

可能因為她本身就是靈魂進到這具身體,封鈺束縛住的就是她的靈魂,而不是這個世界所見的腦電波。

她沒有反抗,畢竟她為了今天也準備了好幾個月。

係統是啊,從來就沒有見過這種人,就為了報複還得真心誠意的去對一個人好,目的是為了讓這個人更慘,這個世界怎麽就有他家宿主大大這樣的人呢。

唐果能夠感覺到,那道很是微弱的腦電波,已經占據了她這具身體的大腦,隻不過暫時還沒有蘇醒,在她強大的靈魂麵前,對方真的是太弱了。

隻要她想,封鈺的那道程序根本無法束縛她,她就算被束縛著,想讓夏意的腦電波消失也是輕輕鬆鬆。

但,她是不會這樣做的。

最後,她感覺到有什麽將她的靈魂抽離出去,把她的靈魂放到了一個非常黑暗的地方。

沒有多久,她眼前一亮,來到了一個有些特別的地方,她能夠感覺到周圍像是有無數的網絡,穿透一層網絡,就能夠達到另外一個地方。她很快明白了,封鈺將她放進了電腦。

應該是打算把她的“腦電波”從那道程序裏帶出來,才會用到電腦。

而她看到的那些網絡,就是網絡,那一層層的,應該是各種防火牆之類的。那些網絡還有不同的顏色,她有一種感覺,這些都攔不住她,她可以任意遊蕩在網絡的世界,畢竟她真的不是腦電波,而是強大的靈魂,不知道穿越多少個世界的靈魂。

“有些意思。”唐果很好奇,她跑到網絡裏麵,可以幹些什麽。

她是不是可以穿透這些防火牆,安全層之類的東西,跑到別人的電腦裏,偶爾翻看一下對方隱藏的那些文件夾有什麽秘密。

以及,一些偷偷下載小電影的家夥,她是不是可以一眼就能夠看穿。

係統一言難盡。

很快她將這些拋擲腦後,因為電腦麵前的封鈺,正在用一種非常複雜的目光盯著她,當然,封鈺應該隻能夠看到一串他自以為沉睡過去的數據。

“對不起,小果。”

唐果冷笑一聲,既然知道對不起,何必要一開始就做出傷害的事呢

“我會好好保存你,等有了合適的機會,我會救你回來的。”封鈺神色略有些痛苦的說,“小意已經很多年沒有見過外麵的世界,我花費那麽多年的時間,做了許多實驗,又千挑萬選無數的人,最終隻選到了你,才能夠保證這個試驗成功。”

“我隻想讓小意看看這個世界的變化,她已經等很久了,她是一個很單純的小姑娘,我不希望一次一次的讓她失望。”

“對不起,這一切都是我的自私,我知道如果你能夠聽到我說的話,一定不會原諒我。我也不奢求你原諒我,但請你相信我,總有一天,我會帶你回來,以後”封鈺目光陷入掙紮,“我會每天帶你在身邊。”

封鈺說完,打算將唐果的腦電波裝回優盤,這時遊戲倉有了動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