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然有興趣,阿鈺,你真棒,要開啟遊戲的新時代了。”唐果毫不吝嗇讚揚的話,並不讓封鈺感到快樂,他隻覺得心快窒息過去,呼吸都有些困難了。

“阿鈺,真為你高興,你的名字馬上就要被記入遊戲史冊了。”

“謝謝。”

一定是因為他認為小果是一個不錯的女孩,心裏才會有這種猶豫的感覺,他摸了摸兜裏的優盤,那種壓抑的感覺慢慢消失。

表情也變得堅定,臉上掛上一個招牌式的笑容,“應該在一個月後,遊戲倉就能夠投入使用,到時候就小果來做這第一個試用者。”

“真的嗎那那太好了。我得將這個好消息告訴我的粉絲,他們一定會很開心,也會祝福我找到了這麽一位優秀的男朋友。”

封鈺心裏那種不明的情緒又出來了,聽著唐果滿口的自豪,他心裏越是不舒服,他想趕緊結束這個話題,“我認為,不如給小果的粉絲一個驚喜,我們先試用一下,等效果不錯再直播給他們看,這樣不會讓他們失望。當然,我也有私心,這樣的話小果還能夠幫我們宣傳一下,雖然小果是我的女朋友,但酬勞還是少不了你的。”

“那我就不客氣了,能夠為全息遊戲倉代言,那可是我的榮幸。”

“不早了,”封鈺決定主動結束話題,“洗洗睡吧,等有消息了,我再告訴你。”

“我明天不直播,休息一天,阿鈺,我給你送早餐吧。”唐果飛快地說道,根本不給封鈺反駁的機會,“就這樣決定了,我掛了。”

封鈺聽到手機裏嘟嘟的聲音,神色難掩的複雜。

這一夜,他翻來覆去都無法入睡,一閉眼腦子裏都是唐果帶著笑容的臉,一入夢,夢裏也是她笑的開心,給他送飯的模樣,還有她和她的粉絲介紹他自豪的樣子。

一直快到六點鍾,才他迷迷糊糊的睡著,等到了七點半,手機鈴聲響起,他睜開了眼,因為昨晚沒有休息好,整個人有些疲倦。

封鈺來到封氏大廈,下車便看到站在老位置的唐果,明明她的車就停在不遠的地方,每一次她有空給他送早餐來,都會站在這個位置。

“現在雖然是夏天,但早上還是有些涼。”封鈺關切的說道,“小果早上過來,在車裏等,或者去上麵等都可以。”

“還是這裏最顯眼,我也想一眼就看到你,更想你一眼就看到我。”

封鈺深呼吸一口氣,接過她手裏的保溫盒,唐果下意識的挽著他的胳膊,和往常一樣跟著他進去。他吃早餐的時候,她依舊去給他泡咖啡。

早餐,還是那麽美味,他沒有說的是,她不送早餐來的時候,他試圖叫過外賣,但沒有一家的味道有她做的好。他也自己泡過咖啡,永遠都泡不出她的那種香醇的味道。

有時候她下午臨時有事,他工作的時候,會忍不住抬起頭,去往她習慣坐的位置,看到沒人到時候,心裏會有那麽一陣失落。

他吃著食物,低笑一聲,這該死的習慣真可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