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特別喜歡,很是感謝了他們一陣子,為此拿出了不少好的菜譜贈予給他們。

這些獸人別的愛好沒有,就是特別喜歡吃。有空就偷偷的摸去人類世界,偷學廚藝,還把那邊的香料種子都給弄了回來。

就此,唐果搬進了這座樓閣,沒事就坐在樓閣上嗑瓜子,咬果幹,看著遠處的風景。其實有森林的遮擋,她看不見裏麵具體的,除非裏麵的人走出來,但就這樣看著,她也挺開心的。

一轉眼,又是十年過去了。

馬塔國獸人都很好奇,那座森林的風景真那麽好看嗎不然他們馬塔國的阿果果大人,為什麽頓頓吃了飯,就喜歡坐在高高的樓閣上,眺望著遠方,笑容滿麵呢這個特殊的愛好,成了馬塔國未解之謎。

“獸潮又要來了吧”

一日,唐果坐在樓閣上,眺望著遠處,“他們還真不打算出來嗎”

“前國王拉裏的殘忍給人的印象太深刻了。”

“那也不至於躲避十六年吧。”

“很至於,”銀爻笑著蹲在唐果的身邊,握住她的手,“阿果果別著急,他們總會出來的。”

“我自己才不著急呢,我這不是替他們著急嗎他們一直躲在裏麵,會把這座山給吃空的,到時候才發現外麵都是馬塔國的地盤,你說他們該往哪裏去呢,今後是不是隻能夠吃樹根了樹根吃完了,就隻有吃土了。”

“阿果果大人,獸潮又要來了。”下麵的勇士喊道,“今年要過去吃肉嗎”他們很熱情的邀請,如今他們做肉的味道,是越來越好了。

唐果笑眯眯的回答,“不去了,你們吃好就行,記住,別把野獸吃光了,放點過來。”

“明白的,阿果果大人。”

他們是不明白為什麽,但按照阿果果大人說的做就成了。

沒兩日,獸潮終於來了。

唐果最近吃喝都在樓閣頂層,一眼不眨的望著森林的位置,親眼看到野獸衝進去。

她有些期待的托著下巴,今年他們會出來嗎

“阿果果,你可真閑。”奧莉走上來,搖了搖頭,在唐果麵前晃了一圈,“看看我的新裙子,米克給我買的,還有項鏈和手鐲,是米爾給我買的。”說完她拉過身後的小姑娘,“看看我的小女兒,今天是不是也穿的很漂亮。”

唐果瞄了那個一臉生無可戀被打扮成小女孩的男童,撲哧一笑,“你兒子都要被你玩壞了。”

“是女兒,女兒。”奧莉懊惱的說,“生了五個都是兒子,誰家他是老五呢,一天不生女孩,他就當一天的女孩。”

男童嚇的連忙跑到唐果的背後,“阿果果姑,救命啊”

“奧莉,你太苛刻了,你沒女兒真的不怪小安吉。”

奧莉撇了撇嘴,沒有反駁,“行了,安吉,你回去把裙子換下來吧。”安吉鬆了一口氣,投了一個感激的眼神給唐果,拔腿就跑。

“他們會出來嗎”奧莉坐在唐果的旁邊,臉上掛著笑,“真想見見他們。”那群忘恩負義的小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