帶著銀爻進去的守衛歡喜的說道,“感謝智者阿果果大人為我們帶來豐富的物品,感謝神靈將她賜予我們馬塔國,銀爻大人,你真幸運,竟然是阿果果大人唯一的配偶。”

銀爻麵不改色,內心驚詫,這些都是阿果果為馬塔國帶來的嗎

“阿果果大人果然和國王說的那樣,是獸人世界最聰明的智者。”

銀爻仔細的注意了一下,周圍有許多獸人都洋溢著笑臉,每每有人問起他們身上新東西的時候,他們都會一臉自豪的說,這是阿果果大人做的,阿果果大是馬塔國最聰慧的智者,她不像個智者,她宛若神靈。

銀爻經過那些街道,被帶進王宮的路上,是一臉的笑容,他的阿果果,真厲害。

“阿果果大人就住這裏,這裏是她的專屬宮殿,沒有她的允許,任何人不準踏入,”守衛有些羨慕,“但阿果果大人說過,銀爻大人可以不經過她的允許,隨意出入。”那羨慕的小眼神,讓銀爻有一種很自豪的感覺,甚至他很享受因為阿果果才被人羨慕的目光。

他告別守衛,推門進去,推門的時候他也詫異了一下,這門竟然是木頭做的,上麵還雕刻著精美的紋路,是他從未見過的,但是十分的好看。

他懷著忐忑與激動的心情走進去,一眼就看到盯著一些奇怪器皿的唐果,他步伐不由加快,喊了一聲,“阿果果,我回來了。”

然後,他快速走到她的身邊,將她小小的身子抱了起來,不顧一切的吻著她的臉頰,最後以額頭抵住她的額頭,認認真真的,近距離的看著她的小臉。臉很紅潤,更漂亮了,所以她沒有吃苦,銀爻的心才放下來。

唐果也順勢抱住他的脖子,在他臉上親了一口,才笑眯眯道,“大祭司,都半年多啦,你才回來。”

“對不起,阿果果,是我回來晚了,才會讓你被人欺負。”

“那大祭司要幫我報仇啊。”

銀爻點頭,“是該幫阿果果報仇,先前我太著急,隻想早點找到你,忘記幫你報仇了。阿果果,你想怎麽報複他們”

“餓不餓”唐果摸了摸銀爻的臉頰,又扯了扯,“瘦了不少,沒從前好看了。”

“很快會長肉的。”銀爻有點方,要是不好看了,阿果果會不會嫌棄他。

唐果推了推他,“先將我放下來,我讓人給你弄點吃的,總之先吃飽了再說。”

銀爻很聽話,在回到拉多部落成員那邊,聽到阿果果被交給了馬塔國的時候,他心仿佛就空缺了,等再見到她,那個空缺才被填補滿了。阿果果,已經是他心髒的一部分,他缺不得她了。

他抱著她,並沒有鬆開,用下巴蹭了蹭她的臉頰,換了一個動作,他坐在石凳上,將她抱在懷裏,“阿果果也不用動手,這樣應該沒有關係。”

唐果抿著唇一笑,“行,依你了,大祭司。”

“銀爻,阿果果,叫我的名字,我已經不是大祭司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