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祭司,有好些成員都病了,還請您幫忙治療。”黑狼也跟著說到,以目前成員生病的狀態,根本無法再趕路。

他也不確定,馬塔國什麽時候會識破他們的騙局,認出阿果果不是寧落。

一旦阿果果的身份暴露,以馬塔國王的性子,肯定會派大批勇士來攔截他們,不僅會殺掉他們的成員,搶奪他們的食物和雌性,還會讓他永遠失去寧落。

“族長為什麽不阻止”銀爻冷聲問道。

黑狼有些不敢看銀爻的眼神,將目光落在害怕的寧落身上,“落落對部落來說很重要,所有人都認為落落應該留下來。”

“馬塔國要的是寧落,而不是阿果果,你們為什麽要讓阿果果代替寧落去”銀爻問。

不等他們回答,他又問,“寧落對部落成員很重要對族長你也很重要吧”

黑狼沒有否認,寧落對他確實很重要,很重要,已經超過他的生命。為了寧落,他違背了自己的原則,舍棄了阿果果。究竟是什麽時候,他忘卻了對阿果果的承諾,說要等她長大,眼裏隻有寧落了呢他不知道,他隻知道在兩者之間做選擇的時候,他會選擇寧落,他不能夠失去她。

銀爻眼眶發紅,“所以,你們認為阿果果對部落不重要”

沒有人敢說一句話,眼前質問他們的不是奧莉,而是大祭司,一位他們無法違背的獸人。隻有大祭司在部落,才能夠幫他們治療成員的病痛和傷勢。

銀爻環顧了周圍的拉多部落成員一眼,“你們忘記了是誰發現的山洞,誰想出對付獸潮的辦法了,也忘記,族長手裏的那把刀屬於誰了。”

“你們忘記了,若沒有阿果果,拉多部落不會在山洞裏安穩住上好幾個月,也不會在經曆可怕的獸潮之後一個成員都沒有損失。而你們在關鍵的時候,舍棄了她。”

“還說她不重要,比不過寧落,是吧”

銀爻的笑,有幾分悲戚,“我算明白了,為什麽阿果果不願意和你們親近,和她走的最近,能夠和她成為朋友的隻有奧莉。”

“因為在最為關鍵的時候,也隻有奧莉沒有舍棄阿果果,甚至為了阿果果選擇離開拉多部落。”

“阿果果,果然是最聰慧的雌性了。”銀爻望著遠方,那個方向是馬塔國,他麵帶著笑容,突然化身成為一頭雪白的狼,身體一躍就往馬塔國的方向躍走了,猶如閃電一樣快,根本沒有任何成員反應過來,他就消失在深林中,而他的聲音從深林裏穿透出來,傳到了他們的耳邊。

“你們既舍棄了阿果果,那我便舍棄你們,我要去找我的阿果果了,她一定很想念我,我也很想念她。”

銀爻突然的離去,讓拉多部落成員措手不及,十分的慌亂,大祭司走了,誰幫他們治病療傷啊,他們還有好多小崽子都還病者呀。

“大祭司,大祭司,你怎麽就走啊”

“為了一個阿果果也不至於吧。”

“是啊,難道真的要為了一個阿果果,就犧牲我們整個拉多部落嗎”

幸好,這些話銀爻已經聽不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