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果果,維戈說他的身體還是很痛。”

三天後,寧落急急忙忙的衝到唐果的住所,用可憐巴巴的眼睛望著她,“阿果果,你再去幫維戈看看吧。”

維戈隻是身體痛,並沒有生命危險,她也不敢指責是唐果將維戈給治壞了。

她隻是一個剛剛參加完高考的學生,對治病療傷這一塊根本不了解。

目前維戈還得讓唐果幫忙,她心裏有些抱怨唐果的技術不到家,麵上卻不敢直接表現出來。

期待了那麽多天的大祭司也沒有回來,希望隻在唐果的身上了。

維戈這三天,不管是白天還是晚上都痛得在地上翻滾,根本睡不著,再這樣下去,她真的怕維戈會出事。

“還沒有好啊”

唐果摸了摸下巴,“好吧,那我就隨你過去檢查檢查。”

來到寧落的住所,唐果就聽到低低的痛苦聲,走進去就看到維戈麵色蠟黃的卷縮在地上,身體痛得一顫一顫的,偶爾翻滾一下,更是痛得他嗷嗷叫。她心裏一樂,這條臭蛇還真經得起痛,這都沒有被痛死啊,果然是男主。

“維戈,我讓阿果果幫你再看看。”

維戈冷冷的掃了眼唐果,明顯不太願意,但因為身體實在是太痛了,就任由唐果幫他檢查。

“結疤都脫落了啊,”唐果檢查一遍,摸著下巴說道,“既然我都將他救活了,按理說應該沒有問題的啊”

艾莫,蓋恩,冥九,黑狼這四人也來了,雖然對於寧落這樣在意維戈,他們的心裏很醋,但如果不是維戈救了寧落,他們就要永遠失去寧落了。

所以,他們都默認了維戈的存在。

即使維戈是蛇族,蛇族一般不願意融入部落,他們都有單獨的洞穴,而且部落成員,也不太喜歡和蛇族一起住。

“要不,維戈化成本體,阿果果直接檢查他的本體看看怎麽樣”黑狼突然說道,他想起大祭司每一次給部落成員治傷的時候,都會讓他們化成本體檢查,如果沒有什麽問題,才變成人形治傷。

這麽一想,他認為確實少了一個步驟。

維戈抿著唇,似乎不太願意,在陌生人的麵前,他不願意變成自己的本體。

但看著寧落擔心的樣子,他點了點頭,由寧落攙扶起來,走去外麵,他的本體比較大,這個小小的住所根本容納不下他。

到了外麵,他化成了本體,眼前出現了一條帶著鱗片的巨蛇,鱗片稀稀疏疏的,一旦鱗片長滿他的身體,他很可能會變成一條蛟龍。

但,這個獸人世界裏,並沒有蛟龍的傳說,再厲害的蛇族,都沒有成功進化成蛟龍過。

化成本體之後,維戈隻覺得更痛了,這一次沒有等唐果檢查,其他人都看出了維戈軀體上有些不對勁,一些鼓起來的地方,像是有什麽東西在裏麵。

“維戈的身體裏麵有奇怪的東西。”蓋恩說道。

寧落掉著眼淚,“阿果果,你快看看,裏麵都是什麽東西。”

唐果這時向黑狼說到,“首領,想要確定維戈身體裏的是什麽東西,可能要劃開來看看。”

係統有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