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果被寧落紅紅的眼眶盯著,寧落跑到唐果的麵前,撲的一聲跪下來,“阿果果,你救救維戈吧,我知道你不喜歡我,怪我搶走了你的風頭,我真的不是故意的,也沒有想搶過你的風頭,隻要你願意救維戈,等維戈好了,我就帶著他離開部落。”

這句話一落,所有成員看唐果的眼神都變了。

仿佛是她因為討厭寧落,而不選擇救維戈一樣。

艾伊似乎是找到機會,“阿果果,你不是說寧落是我們部落成員的恩人嗎現在她想要你幫忙救維戈,你應該不會不出手吧”

“我沒有說不幫忙啊”

唐果奇怪的瞄了眼寧落,“你聽誰說的,我討厭你”

“我”寧落擦了擦眼淚,“部落裏成員之間不都在傳聞嗎”要不然,阿果果為什麽不喜歡理會她,肯定是討厭她。

她沒有來的時候,阿果果是部落的小公主,她來了吸引了許多人的注意,阿果果討厭她也不奇怪。

“我沒有討厭你。”

唐果麵色不改的說道,“你要我救他嗎”

“對,阿果果你可以幫我嗎”寧落著急的問。

唐果擰著眉頭,“我不知道能不能夠救他,雖然我跟在大祭司身邊學習了一段時間,但我腦子似乎沒有那麽聰明,怎麽可能一下就學會了大祭司的本事,要真那麽容易,部落裏的成員不都可以去學了嗎”

寧落心想也是,可是,如果唐果不幫忙,就沒有人能夠救維戈了。

“阿果果,不管怎麽樣,請你試試吧,盡力救救維戈。”

唐果考慮了一下,說道,“我害怕把他醫死了。”

“阿果果,我相信你。”寧落仿佛抓住了最後的救命稻草,其他成員也紛紛表示,如果出了問題不怪她。

唐果心裏好笑,要真的把人醫死了,第一個怪她的就是寧落,然後這些人怕是會說,明明沒有學到本事,硬要去救人,才害死了維戈。

“行,你都這樣說了,那我就試試吧,正好前段時間大祭司給我說了一種治療重傷的方法。”

寧落鬆了一口氣,但還是很擔心,最後看到唐果在搗鼓那些草藥後,還讓部落成員去采摘新的草藥,最後草藥被搗碎,敷在維戈傷口的地方,她才鬆了一口氣。

看來,阿果果確實沒有使壞的意思。

“血好像止住了。”艾莫說道,“還真的有用,阿果果,你很厲害啊。”

唐果很謙虛,“大祭司教的,其實我就是按照大祭司的方式去做,我也不明白血怎麽就止住了。”

這話,幾乎沒有人不相信,哪怕艾伊都相信了。

但站在人群中看熱鬧的米克兄弟相互望了一眼,阿果果真的沒有撒謊嗎有點不確定啊。

奧莉則是在為唐果歡呼,一直是說著,“阿果果,阿果果,你果然好厲害,你真的是最聰明的雌性了。”米克兩兄弟聽著這天真的話語,有些無奈。

維戈雖然沒有醒,但在唐果“精心的治療”下,傷口漸漸地結巴了。

寧落對此,非常感激她。

直到維戈在十天醒來,睜開眼看到寧落的時候,兩人沒忍住,打算好好玩耍一下,沒有想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