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果果,你不覺得寧落真回不來了,其實挺好的嗎”艾伊繼續小聲的說,“那樣就沒有人搶你的風頭,你就是部落裏最聰明的雌性了。”

“艾伊,你怎麽能夠這樣說”

艾伊沒有預料唐果會突然站起來,還一臉憤怒的看著她,“艾伊,寧落還不知道會遇到什麽危險,她給我們部落帶來了那麽多改變,你怎麽能夠說她永遠不回來更好呢”

“艾伊,就算你喜歡蓋恩,想做蓋恩的配偶,也不應該用惡毒的話來詛咒寧落吧”唐果憤怒的模樣,真的是有十分的逼真,所有成員看著她的樣子,根本就不懷疑她的話,都有些憤怒的看著艾伊,艾伊真的在詛咒寧落不回來嗎

“我阿果果,你”艾伊有些方了,想要說些補救的話,唐果根本不給她機會。

“你剛才有沒有說寧落不回來的話”

艾伊感覺到所有成員都在看著她,臉色越來越慌張,那樣子分明就是說了那話。

她真的沒有想到,說寧落不回來了,阿果果的反應這麽大。這個阿果果,怎麽那麽蠢,居然這麽大聲,生怕其他人聽不到一樣。

“寧落教你做了鞋,又教部落的成員認識各種香料,能夠食用的野菜,艾伊,你怎麽能夠忘恩負義,在這個時候詛咒她呢”

唐果看向在場的成員,高聲說道,“我相信,我們拉多部落的成員,都是感恩的,接受了恩惠,一定不會忘記,也不會生出這樣惡毒的想法。”

眾成員點頭,連忙議論,他們是最感恩的,永遠記得寧落對他們的好,所以,他們是絕對不會生出這種惡毒的想法。

“我聽說,一旦做出忘恩負義的事,天神就會降下嚴厲的懲罰,”唐果一臉聖神,讓在場的成員肅然起敬,不禁讚同,“艾伊,我相信你僅僅是一時口直心快,沒有太壞的想法,以後這樣惡毒的話,就不要說了,寧落對你恩,為了不讓天神降下懲罰,希望你能夠改過自新,別有這樣自私的想法了。”

“就算你喜歡蓋恩,也不能夠因為這樣就討厭寧落。”

眾成員連忙接話,“是啊,艾伊,希望你能夠做一個善良的雌性,不要再用惡毒的話去詛咒寧落了,不然天神會降下懲罰的。”

“對啊,寧落給我們帶來了無數的好處,改變了我們的生存方式,我們每天都能夠喝到美味的肉湯,艾伊,這件事你做得真的不對了。”

艾伊站在中央,接受整個部落成員的注視和指責,臉都燒紅了起來。

她咬著唇,看著他們的樣子,她是解釋都不能夠解釋了,問題是,那些話真的是她說的。

這個阿果果,怎麽那麽蠢啊。

真的是,早知道就不和她說這些了。

寧落這樣的外來者都比不過,太蠢了。

唐果可不管艾伊心裏埋怨什麽,看著眾人對艾伊一臉的譴責,心情好的不得了。

這下子,艾伊是不敢在她麵前來打擾她了,隻要對方敢來,她就像今天一樣,大聲的將艾伊的話重複出來。

美滋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