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落裏的成員都十分的慌張,黑狼是部落最強大的勇士,大祭司也外出了,要是部落發生什麽事,還真的不知道該怎麽辦。

在部落成員擔心中,太陽下山了,天也漸漸的黑了,黑狼帶著幾個受傷的成員回到部落,黑狼看起來還好,隻是有些狼狽另外一些人受了些傷,好在不重。

黑狼在聽說蓋恩和寧落還沒有回來,臉色十分難看,眼看天已經黑了,他竟然打算出去尋找蓋恩和寧落的下落。

這一次,有艾莫,冥九,以及部落成員也覺得必須要找回寧落,他們都認為寧落很重要,都同意了。

於是,黑狼帶了一部分人,出去找人。

“都這麽晚了,首領就不怕出事嗎”奧莉忍不住說道,“獸潮才剛剛過去不久,目前正是危險的時候,還是夜裏出去,萬一有危險怎麽辦”

幸好,米克和米爾因為看起來比較瘦弱,並沒有被黑狼選中。

奧莉想起剛剛帶米爾米克回來的時候,告訴阿果果他們很強大,阿果果卻和她說,讓米爾和米克不要表現的那麽強大。

之前不明白,今天沒有被黑狼選中夜晚去找人,奧莉是真的慶幸,之前叮囑了米克和米爾。

米克說道,“首領看起來很擔心寧落。”

“不止是首領,艾莫和副首領都特別擔心她。”米爾接著說道。

他們想起下午阿果果叫住他們,告訴他們一些聽不太懂的話,看著奧莉天真無邪的樣子,他們認為阿果果作為奧莉最好的朋友,應該相信她。

今天要不是阿果果的提醒,他們都可能遇到什麽不能夠避免的危險,總之,他們將阿果果告訴他們的話,用心記在心頭,並且決定到時候按照他們說的去做。

“那還真的是奇怪,寧落有什麽好的,用得著個個都去擔心她。”奧莉撇了撇嘴,“還要冒著生命危險,還是和以前一樣討厭。”

麵對這樣口直心快的奧莉,米爾和米克,更加決定將他們和阿果果的秘密埋藏在心裏,免得給奧莉帶來困擾。

一晚上,部落都在嘈嘈雜雜,唐果中途也是被吵醒了很多次,她走出山洞,山洞的外麵升起了火堆,部落成員就圍著火堆坐著。

“希望寧落和蓋恩不會有事吧。”

“是啊,寧落是我見過最聰明的雌性,可惜我不是一個厲害的勇士,不然也想成為寧落的配偶。”

基本,雄性獸人都是這個想法,黑狼並沒有帶多少人出去,差不多十三個的樣子,但已經將部落最強大的勇士帶走了。

一邊的雌性獸人雖然也說著希望寧落平安回來的話,可看起來其實沒有那麽真誠。

“阿果果,你也很擔心寧落嗎”

艾伊看到唐果出來,連忙坐到她的身邊,小聲的嘀咕,“明明阿果果才是部落裏最聰明的雌性呢,大家為什麽要誤會呢”

唐果瞥了艾伊一眼,垂下眸子,嘴角劃過一絲冷笑。阿果果的悲劇,其中一個參與者就是她,也是真的起到了關鍵作用。

但艾伊的下場,也是很慘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