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哦這樣嗎”寧落並沒有發現什麽異常,“不管是誰被首領喜歡,一定是她的幸運。”

黑狼差點就脫口而出,如果是你,你也覺得幸運嗎

好在話在關頭的時候,他止住了。

“首領,我們出去做事吧,獸潮不到一個月的時間了,早點將一切準備好。”寧落想到獸潮的可怕,也很是緊張。

“好。”

“之前寧落給首領提議讓另外兩個部落的成員進山洞和我們部落成員擠一擠。”唐果坐在銀爻的麵前,撐著下巴,“大祭司怎麽看”

銀爻眉頭一皺,“山洞並不寬敞。”

“另外兩個部落加起來也有兩三百人,根本擠不了。”銀爻說出自己的想法,“首領為什麽會同意”

唐果笑眯眯,“可能是覺得寧落說的有道理,兩個部落和我們是朋友吧。”

“不是打算在外麵搭建一些住所,容納他們嗎”

唐果回答,“寧落覺得將朋友放在外麵會有危險,心裏過意不去吧。”

銀爻這次忍不住瞧了唐果一眼,“阿果果心裏不滿意”

“誰會滿意呢”唐果說到,“大祭司認為,部落成員裏,有誰會滿意這樣的安排我才不擔心呢,又擠不了我,到時候發生什麽矛盾,擠不下,還不是要首領自己收拾爛攤子。”

“這次想要躲避獸潮,怕不是那麽簡單了。”銀爻說道。

唐果跟著點頭,“是啊,如果隻有我們部落,完全沒有問題,現在動靜鬧得這麽大,其他部落肯定都知道消息了,到時候他們肯定不會放過這裏。”

“阿果果。”

“哎,大祭司,你要說什麽嗎”

銀爻沒忍住,敲了一下她的頭,聲音溫和的說道,“到時候人多了,你到我這裏來。”

一聽這話,唐果心裏樂開了話,這家夥是在擔心她的安危嗎“

“大祭司,你在擔心我”

銀爻無奈的點頭,“當然。”

“大祭司不用擔心,我早就有準備了。”

在銀爻疑惑的目光下,唐果在銀爻的這個小空間的角落的地方,撅著屁股推著牆壁的一個地方,竟然將一塊石頭給推開了,看得銀爻也是目瞪口呆。

係統服氣。

“大祭司,你看,我在這裏開了一個小門,”唐果拍了拍手,指了指那個洞,“有什麽情況,我推開石頭,就能夠來找你了,你不用擔心的。”

銀爻表情有些一言難盡,“阿果果,你什麽時候弄的”

“趁你不注意的時候啊。”

銀爻“”無話可說。

“大祭司,你不要生氣啊,我這不是病著嗎為了方便看看你,就弄了這個,這樣就可以隨時看看了,你還可以把睡覺的獸皮搬到這個位置”

“好了,阿果果,不用表達你的想法了。”

銀爻也沒有說要將這個地方堵住,去唐果的居所將石頭推了進去,轉身進住所,拿了一張獸皮掛在那個地方,似乎要擋起來。

最後他一臉淡然,仿佛什麽都沒有做的回到他的位置。

“大祭司,你這是同意了嗎”

銀爻扯了扯嘴角,他做的還不明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