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像這裏有一個通道。”

銀爻說道,這個通道,他有些猶豫,不知道裏麵會不會有危險,如果是他一個人的話,他肯定會不猶豫就過去了。

但現在他的身邊,還有一個阿果果在,萬一遇到危險,不知道能不能夠保護她的安全,她還沒有成年,就算實力還是不錯,但還是比不過成年的獸人。

“那就過去看看啊,看看有沒有什麽好東西。”

銀爻還沒回答,就被唐果牽著進了通道。

“大祭司,走吧。”

“阿果果,裏麵可能會有危險。”

“我不怕啊。”

銀爻無言以對,他怕啊,怕保護不了她。

“大祭司,別磨磨蹭蹭了,萬一裏麵有好東西呢”唐果可不管,她還留了一個好東西在裏麵呢,不去怎麽行

最後,銀爻還是被唐果給拉進去了,他這一次不用唐果說,就將她牽住,到後來認為牽住還是很容易衝散,幹脆將她小小的身子攬在懷裏。

對此,唐果是分外滿意,是誰說獸人粗魯不紳士的

銀爻就特別紳士,聰明,知道這個時候該幹什麽,不愧是穿越了沒記憶,每個世界都混得不差的人呢。

走了一段路程,他們似乎來到了山腹,裏麵十分的寬敞,上方還鑿開了一個口子,可以透光進來,也不知道是怎麽做到的。

原本他還不確定,獸人能不能夠在這裏躲避,現在已經萬分確定,等獸潮的時候,可以來這裏避難。

他有些激動,或許,今年的獸人部落,成員一個都不會少了。

借著微弱的燈光,唐果看到了銀爻臉上的高興,心裏微微搖了搖頭,今日銀爻心裏有多為獸人部落高興,將來就會多恨部落的成員。

係統宿主大大,你也下得了手。

“不是我下不下手的問題,我是想讓銀爻看清楚部落成員的選擇,如果這一次我發現的山洞,幫助他們避了獸潮,將來要在我和寧落之間,他們還選擇寧落的話,銀爻就不會去憐憫他們了,我隻是想徹底一點,不是有人說,重生就是另外一次選擇嗎這一次,我想試試,部落那些人再一次選擇,會怎麽選擇。”

唐果笑著和係統交流,她想看看,人心到底會不會顧及著某些原因,存下一份善意。

“這裏很不錯。”銀爻說道,“阿果果,我們回去吧,盡早通知黑狼派成員過來看著這裏,這是一個好地方。等獸潮來的時候,我們部落的成員就可以躲避危險了。”

唐果低頭笑眯眯,怕沒有那麽輕鬆呀。

銀爻心情頗好的牽著唐果走出山洞,兩人又用雜草將山洞的入口藏起來,這一次有了銀爻的布置,比之前藏得更深,以獸人的腦子根本不可能猜測到這裏會有一個洞天。

弄好這一切的時候,兩人趁著天色還早,暫時沒有回部落,打算再采摘一點草藥回去,難得出來一趟。

走得也是越來越偏,然後就看到了不可思議的事情,聽到了一些特殊的聲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