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落成員看著寧落拍打著蓋恩被扛進去,就都散了。

有人拍了拍艾莫的肩膀,“艾莫,你受傷了,去找大祭司看看吧。”

“艾莫,你明知道寧落是蓋恩的雌性,為什麽還要去招惹,你不是蓋恩的對手啊。”

艾莫眼眶通紅,“寧落是一個好雌性,不是蓋恩一個人能夠占有的,隻要寧落願意,我也可以成為她的配偶。”

“但寧落似乎並沒有同意,而且你也挑戰不贏蓋恩。”

艾莫有些喪氣,艾莫的妹妹艾伊連忙上來抓住艾莫的手,“哥哥,我們去找大祭司看看吧,落落是挺好的,但你現在根本就打不過蓋恩,你怎麽那麽衝動呢”

艾伊認為,不應該直接和蓋恩衝突,與其和蓋恩搏鬥,還不如在寧落那邊做點什麽。

艾莫被艾伊拉到了銀爻那邊,唐果也跟著過去了,就坐在石屋裏麵。趁著銀爻給艾莫處理傷勢的時候,她坐在唐果的身邊說話。

“蓋恩下手太狠了。”

唐果沒吱聲,艾伊繼續說,“寧落挺好的,蓋恩想一個占寧落確實太自私了,他還有奧莉喜歡呢。現在他們為了寧落打架,不知道奧莉會有多傷心。”

“蓋恩有些粗暴,寧落那麽弱小,我認為做我哥哥的配偶更適合。我哥哥雖然看起來比較健壯,但他是一個很溫和的人。之前要不是哥哥收得快,寧落肯定會被打死的。”

唐果看著艾伊的表情,繼續聽她說,“蓋恩是第二勇士,應該找能夠匹配得上他的強大雌性。”

這下,唐果發現了,艾伊的臉頰有些發紅,心裏了然。

等艾莫傷勢處理好,艾伊還在不斷的抱怨,嘴裏說著寧落挺好的,其實說出來的話對寧落是嫉妒得不得了,恨不的寧落馬上成為她哥哥的配偶,蓋恩成為她的配偶。

係統感歎了一句,原來獸人裏麵,也有會算計的。

“什麽人裏都有。”唐果回答,獸人部落裏大多數都是比較憨厚老實的,但總有那麽一些出挑的。

這些人中,一些能夠成為部落首領,統領種族,一些卻是部落裏的耗子屎,專門搞破壞。

獸人,隻要有思想,有感情,那也是人。

係統表示明白了,他又學到了,跟著宿主大大真的是受益匪淺啊。

唐果晚上的時候,正睡得香,突然聽到了隔壁的山洞傳來喊鬧聲音,她睜開了眼,聽著那邊的聲音,神色略微古怪。

是蓋恩和寧落。係統好心的解釋道,雖然我沒有看,但是憑著聲音,猜測得出,應該是兩人在做羞羞的事,但寧落好像不太願意。

唐果沒有去管,閉著眼,任由那邊的聲音傳過來。劇情中,是有這麽一段。

蓋恩吃醋艾莫的醋,兩人衝突後,看到寧落護著艾莫,心裏氣不過,在晚上的時候,把寧落給睡了。

寧落當時的表現是,心裏痛苦,身體特別爽。

但身為一個人類,她不接受蓋恩這樣的行為,接下來好幾天,都不讓蓋恩接觸,和蓋恩鬧脾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