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午的時候,唐果正躺在山洞裏睡覺,突然聽到外麵傳來亂糟糟的聲音,睜開了眼,走出山洞,便看到一個身材高挑的雌性獸人橫著眉毛,瞪著孤孤單單站在一邊的寧落。

雌性獸人被其他成員包圍在其中,看寧落的目光十分不善。

這個雌性獸人剛剛成年,還沒有到發情期,她一直都喜歡部落裏麵強大的蓋恩。

前幾天,她去了臨近的一個部落,沒有想到今天一回來就聽到蓋恩有了雌性。還是一個來曆不明,看起來瘦巴巴,一根手指頭就能夠捏死的雌性。

這個雌性獸人就是之前所有人說過的,名字叫奧莉。

她喜歡蓋恩,蓋恩並不喜歡她,反而一直都避著她。

奧莉的長相,是所有獸人公認最好看的。她看起來十分的健壯卻不顯得臃腫魁梧,反而有一種健美的感覺。因為年輕,皮膚也沒有鬆弛。奧莉特別愛美,會用獸骨,獸皮做成好看的裙子穿在身上。

許多雄性獸人雖然覺得阿果果長得嬌美,看起來很有保護欲,其實大部分雄性更願意挑選像奧莉這樣的雌性。

因為她看起來很有力量,很健康,生下來的崽子也一定很健康。

在這個遠古的獸人時代,雄性對雌性存在的更多是占有,以及繁衍後代,能夠好看點當然更好,更重要的是身體健壯,不管是敵襲還是出現其他的危險,都更容易存活下來。

奧莉喜歡蓋恩,並不是人類產生的那種愛情,是因為蓋恩強大,她喜歡一個強大的雄性,認為這樣的雄性才能夠做她的配偶。

雖然部落裏麵的第一勇士不是蓋恩,但奧莉很有自知之明,知道以她的本事是無法讓第一勇士喜歡她的。第一勇士還明確表明過,會等阿果果成年。

當年那場部落的混亂,阿果果的父母因為保護部落而死,她就是被阿果果的父母救的,所以她不會和阿果果搶配偶。

如今部落裏麵最強大的勇士,名字就是之前說過要等阿果果成年的黑狼,也是這個部落的首領。

這個時代,如果沒有寧落的出現,不會有愛情的產生。

哪怕是曾經的阿果果,對銀爻最開始也是一種慕強,銀爻的地位崇高,能夠給成員治病,看傷,這就是他的強大。

後來寧落出現,她對銀爻的想法就多了一些喜歡,才會將銀爻不用的龜殼藏起來,一直帶著。

寧落給這個部落,帶來了許多,當然,到結局,這個部落活下來的人並不多。在寧落統一獸人國的時候,從最開始活到結局的是她和她的配偶們。

“你這麽瘦,蓋恩那麽強大,你根本配不上蓋恩。”奧莉高高在上的說到,她的目光卻在寧落的身上打量,盯著寧落脖子上的那條項鏈一直都沒有挪開。

她從來都沒有見過那麽漂亮的項鏈,第一眼特別喜歡,但她奧莉是部落裏麵最美的雌性,是不會稀罕一個弱小雌性的項鏈。

“你是哪個部落的,識趣的回你的部落去。”

寧落抿了抿嘴角,在一群雌性獸人的麵前,顯得弱小無助,她突然瞄見了坐在一邊看戲的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