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董那樣優秀,唐小姐有這份努力的心,確實令人感到動容。”

辛子月說道,“唐小姐也快二十五了吧”

“二十五了,這個年紀說真的再讀書確實有些晚了,但也有許多大器晚成的人。”辛子月撩了撩耳間的發絲,抿唇一笑,“當年恢複高考後,盡管家裏許多人反對,我還是一心想要去參加考高,總覺得國家給了我們那樣的機會,如果不努力,隻原地踏步的話,就是浪費。後來考上大學,再後來我又出國了,見識得更多的時候,才覺得文化真的很重要。”

“以唐小姐這個年紀,學習起來效率怕是有些低,不過唐小姐要花費大量時間學習的話,應該還是可以的。”辛子月淡淡笑道,“隻是,千萬別顧著學習,忘記了還有家庭要照顧。”

唐果掠了眼辛子月,“家庭有什麽好照顧的,我家衛生有人做,飯也有人做,我現在閑得發慌,學習什麽的,不用花費太多的時間,三四個小時就可以了。”

“而且我是不是要比辛小姐要小兩歲”唐果是看過辛子月簡曆的,“之前看辛小姐簡曆的時候,發現你好像比我家阿野還要大幾個月。”

辛子月的笑容維持不住了,又聽唐果說道,“辛小姐比我要大兩歲,都還在學習,我怎麽可能因為學習苦而退縮呢”

大兩歲

辛子月的臉差點扭曲了,這個村姑到底會不會說話啊。

“大學過些時候,就打算修建了,辛小姐願意成為大學校園的老師,我很高興,畢竟像辛小姐這樣還想著教書育人的人不多了。”

唐果眼睛眯了眯,“我也挺喜歡數學這個科目,當初忙,沒有顧得上高考,咱們自己要辦學校了,說什麽都要體會一下大學生活,到時候數學科目上遇到有什麽問題,還請辛小姐不要嫌棄賜教啊。”

“自然不會。”辛子月抿了抿唇角,村姑聽到她的經曆,不應該是自卑嗎

辛子月不想再呆下去了,等對方接觸大學的高數再說吧,到時候對方就明白,這個科目應該是多麽的困難了。

送走辛子月後,唐果的心情十分好。

係統卻有些忍不住了,宿主大大,竟然有人敢在你麵前說擅長數學不怕臉到時候會在腫嗎

接下來的時間,辛子月沒有再專門來找唐果。

對此唐果說了一句,“讀過書的人,文化人還是有一點不一樣,至少在撬牆腳的時候,不會選擇潑婦式的撕破臉,反而會用另外一種方式來打擊原配的信心,讓原配感到自卑。”

係統

“我記得好些世界,某些文化人的原配妻子,都是文化不高的,最後他們出軌了,找的都是一個和他們誌氣相投的年輕女人,甚至那些女人可能並不比原配漂亮。”

“所以,辛子月這條路,在某些情況確實行得通。”

唐果嘴角泛著笑,有些冷,“但當小三真的不對了。”

係統渾身一抖,是的,宿主大大很討厭小三這種生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