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到唐縣,首先就會知道宋野這個傳奇人物,以及不管談論他什麽都會有一個女人出現。

等許多人弄清楚了兩人的出身,以及從一開始到現在的發展,更多的人依舊對宋野佩服,反而都覺得是唐果沾了他的光。

這樣的現象,讓宋野心裏不舒服。他們並不知道,唐縣之所以能夠建立起來,其實他的妻子付出並不比他的少。

就說他手裏下的廠子,公司,山裏的養雞場,各種方案都有果果的影子。

為什麽那些人都會認為,是果果沾光了

“有什麽不開心的,他們喜歡說就說去唄。”

唐果是不在意這些的,隻要不惹到她的頭上來,她也懶得計較。惹到她頭上來,那就很抱歉了。

這個世界平和得讓她都覺得不可思議,從一開始就是溫馨而美妙,不管是親情還是愛情都十分的完美,穿梭那麽多世界,這是她最放鬆的一個世界了。

不知道下一個世界會遇到什麽,她特別享受這種閑散溫馨的生活。

宋野抵著她的額頭道,“可是我不希望有人詆毀果果,但凡聽到一句說你不好的,我心裏就不舒坦。”

“宋董說情話的功力進步了啊。”

宋野被逗笑了,他的果果還是這樣可愛啊,更令他想好好的嗬護她,保護她,不讓她受一點點委屈。

唐果本以為那些人僅僅是說說而已,嘴長在別人的身上,也管不著。確實沒有想到,這個時代也有厚顏無恥的人。

是有一天,宋野單獨出去了,有一位從國外留學,最後選擇唐縣工作的研究生來她家拜訪。指明拜訪的是她,而不是宋野。

一開始唐果還在疑惑,對方找她有什麽事。

這位研究生是一位很漂亮的女生,年齡比她要大兩歲,和宋野一年的。穿著也十分的時髦,還燙著卷發,是這個年代最為流行的那種。

總之,打扮比較知性,一看就是一位文化人。

“唐小姐,你好,冒昧來拜訪,不會打攪你吧”

唐果淡淡回答,“不會。”來到這裏這麽久,還是第一次有人稱呼她唐小姐。

這個稱呼在現在,確實有些奇怪。

原本村裏的人,熟絡一點的,還是叫她唐村花,遠一點的,又是年齡大一點的,稱呼她的名字。其他地方來的,基本叫她宋夫人。

宋小姐這個稱呼,她有點不適應,而且是從眼前這個漂亮的研究生叫出來的,對方看她的目光,有一種天生的優越感。

如果她沒有感覺錯的話,是這樣的。

她讓人泡了茶,就坐在一邊,也沒有問對方的來意,開始織毛衣。村裏人大家都習慣了,女人和女人聊天,不就是一邊織毛衣一邊聊的嗎

研究生又怎麽樣,入鄉隨俗,懂

係統這樣的宿主很接地氣。

辛子月,就是那位研究生,看到唐果的動作,嘴角輕輕地撇了一下,果然是村姑出身。整天除了閑談,就是織毛衣做家務。

可看到唐果白皙的雙手,漂亮的臉蛋,她有些說不出話,對方雖然是個村姑,卻比她保養得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