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到謝世軍的話,宋野隻看著唐果,他的妻子,唐果則對他露出一個特別甜的笑容,簡直快甜到他的心頭了。

如果這裏不是還有謝世軍兩人,他真的想抱著她,親親她的眼睛,這雙會說話,給他帶來過無限溫暖的眼睛。

謝世軍輕咳了一聲,心裏是真的羨慕啊。他有妻子,但沒有愛情。

他沒有當兵的時候,也是一小小的文藝青年,也羨慕過書裏曾經寫到的愛情。

幻想過將來的妻子,一定是一位笑起來特別甜美的姑娘,隻會對他那樣笑的姑娘,他會把她寵上天,讓所有人都羨慕她。

但現實是,他有一位賢惠能幹的妻子,卻並未體會過那書裏寫著的,令人沉迷的愛情故事。

然而他是一個知足的人,妻子賢惠能幹,他隻能夠盡可能的對她好,沒有愛情或許會遺憾,但他還可以擁有比愛情更好的東西。

和陳英或許不會再產生愛情,但他會努力去為這個家拚搏,給她一個溫暖的家,一直對她好,一起慢慢地變老,成為親人一樣的存在也是可以的。

他眸子含著暖意的看了眼身邊的陳英,可是陳英並沒有體會到身邊這個看起來粗獷的男人,其實有一顆細膩的內心,一直在試圖努力讓他們的日子變得更好。

也忽略了她已經擁有的一切,一個一心一意想對她好,願意去為了她拚搏的男人,哪怕他們之間沒有愛情,他也願意陪她一起走下去,去承擔一個男人的責任。

她隻看到了,上輩子與她倆看兩相厭的男人,這輩子竟然做出了那樣的成就,還十年如一日的對一個女人那樣體貼。

她不願意接受現實,更是對上輩子的結局感到難受,心裏更加恨宋野,也恨唐果。

憑什麽,唐果能夠讓宋野那樣對她

“這一次真的要謝謝宋董了。”

謝世軍想起這一次請宋野的目的,不得不再說一些感謝的話。

陳英就是被謝世軍的話清醒過來的,她有些迷茫,感謝宋野,謝世軍有什麽麻煩宋野的嗎

她拉了拉謝世軍,小聲的問,“你有什麽要讓他幫忙的”

這話可以說,十分不尊重人了,謝世軍心裏略有些不開心,但想起陳英也是小聲的說,宋野應該沒有聽到,才鬆了一口氣。

“還不是去市裏工作的事,之前和你說你一直不願意談論這些,今天請宋董吃飯,就是為了感謝他,如果不是他幫忙,我隻能夠去臨縣。”

縣裏哪裏有市裏好,除非是唐縣。

謝世軍是真的感激,宋野幫他這一次,他可能會受益許多年,除非他不再市裏了。人家看在宋野的麵子,都不可能為難他。

可以說,他欠了宋野很大一個人情,要不是看在同村,宋野才不會幫他呢。

所以陳英的態度,讓他特別不舒服,心想回去之後,一定要和英子好好談談,免得得罪了他的恩人。

陳英在聽到謝世軍去市裏工作的事,竟然是宋野幫忙的,並不是她自以為謝世軍的能力被錯,被市裏的人欣賞,主動要過去的。

當時腦子就炸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