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一次宋野停下來,唐果就上去倒水,引來不少人頻頻相望。

在一起幹活的男人,不管結婚了的,還是沒結婚的,特別羨慕宋野。

如果他們有一個唐村花這樣漂亮的小妻子站在旁邊,看著他們幹活,渴了就上來倒水,他們也是非常有動力的。

這邊的情況,總算引起陳英的注意。

她本來是不想去看的,但周圍所有人都在議論,趁著休息的時候,她走到了唐果這邊。

遠遠地就看到,一個很漂亮的小姑娘坐在樹下,目光非常專注的看著那個正在犁地中的某個最帥的男人。

陳英心裏不屑,以後唐果就明白了,宋野這個男人是真的一無是處,根本沒用。

“好多人都在說要恢複高考了。”

陳英不經意間說道,“你們家那位最近有沒有什麽動靜,唐村花,你可得小心了,這男人一旦想走,會想方設法的走。”

上一輩子,她撕了宋野三次複習資料,才破壞了對方高考,後來搬家的時候,發現床底還有兩份。她都不知道宋野一個窮知青,哪裏來那麽多複習資料。

唐村花人比較單純,可不是她,宋野要真的弄點手段欺騙,還真的招架不住,好在她是有一個村長爹,要不然肯定被宋野吃得死死的。

雖然這麽想,陳英可不同情唐果。

對方從小就沒有吃過苦頭,就算最艱難的日子,還有一家子捧在手心裏寵愛,比她的日子好多了。

可以說,她陳英有多麽不幸運,唐村花就有多幸運,仿佛上天就隻眷顧這麽一個人。

她陳英攤到宋野沒有辦法,唐果就不一樣了,人家有娘家撐腰,宋野是不敢欺負的。

這樣一想,陳英心裏更加不愧疚了。

“阿野不參加高考。”唐果望向陳英,沒有錯過對方眼底一閃而過的嫉妒。

她有些明白,為什麽陳英算計誰不好,為什麽算計她了,因為她的命運令陳英嫉妒,為自己不平衡。尤其是,原主上一世還和謝世軍在一起了。

陳英驚訝了一下,“宋知青不參加高考了”

“不參加了。”唐果嘴角彎彎,“有什麽問題嗎,陳英”

“沒有。”

陳英敷衍一句,心想多半是唐家給宋野施壓了。

哼,這個宋野,也是欺軟怕硬啊,就隻欺負她,結果人家唐家一句話,說不高考就不高考。

很快陳英又高興起來,等她嫁給了謝世軍,以後當了團長夫人,再回唐家村,宋野這個男人,早就和村裏那些平凡的老男人一樣了吧。

而她穿著時髦牌子的衣服,走到哪都有人跟隨,還有一個寵愛她的團長丈夫。

“哦,那我去幹活了。”

陳英不想再和唐果說話,對於這種隻將目光放在村裏的人,她是不屑和對方多說幾句話的。

隻有見識過後世的盛世,走出唐家村,才明白這個世界有多大。

唐果也不叫住陳英,見過陳英後,她算是明白為什麽對方重生後,都沒有想過利用自己知道的未來做點什麽,原來是等著和謝世軍結婚呢。

這種心理,其實她不太明白,明明知道了先機,怎麽總是想將命運改變的希望放在其他人的身上。